枪友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入门 指南 攻略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uper

[新闻案例] 中国留学生在加拿大遭持枪绑架

[复制链接]

15

主题

724

帖子

8376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8376

三枪客

41#
发表于 2019-3-27 15:22 | 只看该作者
说到底就是第二波“先富起来”的人,富的比第一波还快,这个快,速度超出了“还没富起来”的人的认知。

很少有人仇第一波富起来的。因为他们富的时候,旁边的人都在看,都在后悔自己怎么没豁出去。

第二波的话,围观的人心态就更复杂了,当年围观第一波自己没动的,到现在也没动,又看见了第二波,肯定更难受。再加上一些新生代的,他们不知道第一波怎么致富的,能看见的只有第二波,而第二波致富的时候,这些新生代还是在校生,眼睛看着着急,但是没条件没资历在大锅里面下勺子。

种种原因导致恼羞成怒,并不是不可以理解。

我自己也是没下去勺子的那一波,很明白这种心情。
买那么多没用,最后都得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724

帖子

8376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8376

三枪客

42#
发表于 2019-3-27 15:26 | 只看该作者
而至于炫不炫这个,我觉得和围观人群的心态有关。

有人看见别人有钱,先想的是自己怎么才能变成他那样有钱。

有的人看见别人有钱,先想的是怎么让那人和自己一样变回穷鬼。


所以嘛.........
买那么多没用,最后都得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4

主题

6693

帖子

5万

积分

国宝枪友

Rank: 5Rank: 5

积分
54818

携枪执照

43#
 楼主| 发表于 2019-4-5 10:0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uper 于 2019-4-5 13:12 编辑
Arminius 发表于 2019-3-27 16:35
没有针对你,针对的是仇富的言论。我自己也喜欢玩车,因此认识一些开跑车的中国孩子。据个人观察,开跑车 ...


这位还真不是做生意的平民百姓



被绑留学生陆万祯父亲真实身份被扒 嫌犯照片曝光(图)[size=0.9em]文章来源: 综合新闻 于 2019-04-04 15:35:04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size=0.9em](被阅读 86625 次)


陆万祯是中国官二代兼富二代,陆万祯父亲是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陆文荣。(合成图)
多伦多中国留学生陆万祯绑架案发后,他的生活奢华程度被曝光,其生活费用的来源被广泛关注,陆父身份成为关注焦点。

记者了解到,陆万祯是中国官二代兼富二代,陆万祯父亲是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陆文荣。同时,陆文荣还是中国海南道教庙宇玉蟾宫的管委会主任。
据官方网站介绍,玉蟾宫位于海南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大陆国家4A级景区。

海南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占地面积1,200亩,由海南中野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3.75亿元,于2006年4月12日建成。目前,文笔峰正在启动二期建设,用地202亩,投资3.5亿元。陆万祯是海南中野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5名董事之一,该公司负责文笔峰开发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陆文荣自海南省道教协会2006年12月成立以来,一直蝉联会长;2015年6月,他当选中国道教协会第九届副会长、理事会理事及常务理事。

据道教协会官网介绍,中国道教协会成立于1957年,其宗旨是:团结、带领全国道教徒爱国爱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奢华生活引发关注

3月23日,陆万祯在所住公寓楼地下室停车场被绑架后的第三天,他在双手被胶带粘绑情况下,自己打开行驶中的车门,从车中翻下逃离。周三,多伦多约克区警方已将4名嫌犯中的第二人抓捕归案。

陆在案发公寓大楼里拥有一套公寓。安省政府的地产记录显示,陆万祯是这套公寓唯一的业主。他在2018年12月14日,以582,800加元现金买下这套公寓,没申请房贷。


陆万祯上传到社交媒体的豪车钥匙图。(网络图片)
警方此前证实,陆开过几辆豪车:法拉利(Ferrari))488 GTB、兰博基尼(Lamborghini Huracan)、劳斯莱斯(Rolls Royce)Wraith和路虎揽胜(Land Rover) Velar。文件显示,这4辆车是他租赁购买的,他有车辆留置权。

车型基本售价(加元)

劳斯莱斯(Rolls Royce)Wraith46.2万

法拉利(Ferrari))488 GTB32万

兰博基尼(Lamborghini Huracan)22.35万

路虎揽胜(Land Rover) Velar6.37万

根据陆万祯早前在Instagram上载的图片显示,他有7辆豪车,他的生活方式十分奢华,并爱穿名贵服饰。他被绑架时所穿的Gucci外衣,价值1,500加元;纪梵希小白鞋,价值640加元。这些照片目前已经被删除。

不过,也有消息人士称,陆万祯的母亲、以及她的家庭才是富裕的一方。

学校只有一层


陆万祯被绑架之前,就读于多伦多私立学校Yorkville University。
陆万祯被绑架之前,就读于多伦多私立学校Yorkville University。这所学校的校舍位于Steeles Avenue和Keele Street附近。所有教室、图书馆、教师办公室都在一层楼里面。

记者走访Yorkville University时,教职人员表示:“许多中国留学生在Yorkville University读书。”
View image on Twitter


CityNews Toronto
@CityNews




#BREAKING: York Regional Police have issued a Canada-wide warrant for 28-year-old Muzamil Addow wanted in the armed kidnapping of Wanzhen Lu in Markham. He is considered armed and dangerous. http://ow.ly/p78a50p6mo2
8
5:44 PM - Apr 4, 2019



18 people are talking about this
Twitter Ads info and privacy







View image on Twitter


Adrian Cheung
@AdrianCheungCBC




Canada-wide warrant issued by police for 3rd suspect - Muzamil Addow- in the Wanzhen Lu kidnapping case @CBCToronto @CBCNews
1
5:48 PM - Apr 4, 2019



See Adrian Cheung's other Tweets
Twitter Ads info and privacy


新闻链接>>
警方公布陆万祯案第三名嫌疑人的逮捕令
来自安大略省马克姆的22岁的陆万祯上个月于3月23日遭到武装绑架。他在事故中受了轻伤。两名男子已因绑架被捕,现在已发现另一名嫌犯。约克地区警察局现已发布全加拿大范围内的第三名嫌疑人在陆万祯绑架案中的逮捕令。
警方今天在新闻声明中宣布了逮捕令。
警方正在搜寻Muzamil Addow。他被指控犯有绑架等若干罪行 (绑架,强行监禁,武器袭击,殴打等)。
约克地区警察今天在一条推文中警告人们,如果他们看到Muzamil Addow请立即拨打9-1-1并不要接近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枪友会

GMT-8, 2024-4-19 17:40 , Processed in 0.028184 second(s), 17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