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友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入门 指南 攻略
查看: 813|回复: 2

[附件选择] 推荐个给wood stock用的cheek pad

[复制链接]

2

主题

43

帖子

989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9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4 14:2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z457 american 原厂的wood stock 贴腮不太完美。除了换stock,前一段时间我一直在三类cheek rest里做选择:
- 在stock上打眼固定的可调cheek rest
- 套在stock上或者用belt固定的帆布/尼龙/皮质rest
- 固定厚度的cheek pad

最理想的解决方案当然是第一种。 但我实在舍不得在漂亮的wood stock上打洞,相信不少朋友也有同感。而且这种cheek rest虽说有可调的优点,但通常顶部比较宽。夸张一点说,在瞄准时有种侧头枕在上面的感觉,所以这类被否了。

第二类我试过可以根据需求内衬不同海绵的尼龙款。除了跟上面一样让stock变宽的缺点外,触感也不太好,还不能确定长时间使用是否会移位和变形。当然,如果选固定高度的款式,顶部通常不会太宽。

最后根据用第二类时确定的厚度,我最终在第三类里选了God'a grip家的 5/8" super soft cheek pad, 非常满意。优点是触感特别好。叫super soft,但除了触感舒适,对支撑的稳定性没有丝毫影响。中间厚,两侧极薄,贴上以后除了顶部增加高度以外对两侧厚度基本没有影响。缺点是材料太软了,贴的时候应该用滚筒压平,不然就像我的照片里一样起皱。另外一个可能的缺点是材质像特别软的硅胶,表面有点粘,不知道耐久度如何。









366

主题

3256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1669
沙发
发表于 2020-10-24 17:2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这种粘乎乎的材料,肯定不能在休斯顿一代用,否则很快就把脸粘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6500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1173
板凳
发表于 2020-10-26 10:18 | 只看该作者
多好的木托啊,搞个塑料贴上去可惜了
Fight to your last cartridge,fight with your bayonets, no surrender, fight to the deat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枪友会

GMT-8, 2024-4-24 16:32 , Processed in 0.027421 second(s), 21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