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友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入门 指南 攻略
查看: 2026|回复: 1

[大华府地区] [搬家贴] Northern Virginia 打猎 - NighRunner大作

[复制链接]

38

主题

213

帖子

2216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22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9-22 1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NightRunner



发信人: NightRunner (子夜狂奔), 信区: GunsAndGears

标  题: 开题-北弗打猎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Dec  9 11:46:26 2009, 美东)

我在northern virginia打也就一年,不过抛砖引玉,讲讲体会,全部基于northern virginia的具体情况。

说到美国的枪,Virginia总算有名了吧,就算以前不行,近来Virginia Tech也该名声大振了吧。Field and Stream曾经把Virginia Tech列为Top 5 college for hunting and fishing. Virginia的Jefferson National forest, George Washington National Forest, 是大块大块的public land,给没钱去private land打猎的人提供了不少机会。


来了Northern Virginia, 就不一样了,人多地少,打猎就得更辛苦一些。时间:本来嘛,打猎就是辛苦的事情,如果不是经常日出以前就到位的话,顶多只能算个持械hiking.持械hiking不是still hunting, still hunting还是比较有效的。 二者区别是1.走路要慢到即使走山路都不需要低头看路,脚掌每次放下去都是脚跟脚板脚尖这样的顺序,尽量减小声音,更不能聊天。如果不常请假weekday去hunting的话,那叫"weekend warrior".weekend是人多,但是weekday,即使在northern virginia这样人口相对密集的地方(就virginia而言),猎区也还是人很少的。 家伙:要想一枪多用(hunting),shotgun无可争议。而且甚至不需要rifled deer barrel,buckshot就够。public land公鹿的season很短,要想拿下鹿,还得搞搞archery,公母都可以打,season也长很多。在Virginia,谁都可以用bow or crossbow.要想去national forest搞搞远征,或者体会一下scope中sniping kill的感觉,搞个bolt action rifle, 243win,308win,270win(后坐力依次上升),没必要太magnum,没必要。步枪子弹的cost一般不必考虑,因为不象手枪,你打不了很多子弹,买最贵的都
不会花销很多。但是瞄准镜一定要好,因为你不想每年都重新校准枪,更不想miss.


地方:我也就在northern virginia的这四个地方走了走。Phelps WMA, Thompson WMA,  GW national forest-Massanutten area,MasonNeck state park. Phelps在remington,VA,fairfax南一个小时多一点。地势平缓,喜欢走的话不至于被累死。猎物数量不错,因为是以前的农业用地,谷物不少,松鼠很多,鸟和鹿也还可以,今年early archery season错过一头公鹿(6 yards away, did not shoot),拿下一头母鹿。遗憾的是这里的deer firearm
season很短,就两周,either sex就一天。Thompson在66West边上,495西46mi,距离不算远。这里基本是山地,走起来累一些,不过猎物还可以,见到了火鸡,也许明年春天可以来这里试试spring gobbler season. 鹿比较少,打鸟打松鼠还比较有意思,而且有登高望远的机会。Massanutten要在往西18mi,是shenandoah national park西边的一个山脊,这里人比较少,我去的也比较少,感觉动物不多,但是有种真正hunting的感觉,这里可以见到的
动物种类可能会比较多,鹿熊都有。


MasonNeck是lottery hunt, 每年九月10块钱去参与抽签,抽中了再买permit, 需要certify你的shotgun skill (with buckshot).因为这里每年就开放三天打猎,deer only,他们公布的收获统计数据还不错。我今年第一次去,第一天拿下6pointer一个。第二天没有收获。据说今年的收获率不及往年四分之一。btw,这个地方,hunt day的时候,日出前两小时,队伍就排的老长了。日出前一小时开始放人进去。其实不管你提前两小时来,还是提前一小时来,最后进去的时间就差10-20分钟而已,为什么要来那么早? 打猎就是要抢早上那一点点时间,为了早开始15分钟比别人早来1小时干等着,也是值的!


321

主题

3116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8138

开坛元勋

沙发
发表于 2014-9-23 06:33 | 只看该作者
嗯,以后搬到北维了也去试试 weekend warrior hiking with a g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枪友会

GMT-8, 2024-4-24 07:04 , Processed in 0.023755 second(s), 19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