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友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入门 指南 攻略
查看: 1363|回复: 11

[附件选择] 视野超大的镜子

[复制链接]

511

主题

6304

帖子

4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49719

开坛元勋

发表于 2016-1-30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etzer 于 2016-1-30 18:16 编辑

今天刚到手,PO 3.5x21P委内瑞拉版,现在很少见的型号
我自己肯定没有这笔预算,而且关键是没有带侧轨的x39口径枪
但给别人成功的种了草,于是帮他买,自己可以先把玩下
注意这个视场:
FOV.jpg

做个对比,手里唯一能同他比的是一个国产69式四零火箭筒镜子——2.7x,13度视场!
Type 69.jpg
然并卵,各国的RPG镜子都可以和AK侧轨兼容,除了国产的……

接下来是大家非常熟悉的Primary Arms 3x放大镜,我的买的早,老型号,视场是34 ft/100 yds,合6.5度不到。
PA3X.jpg

Vortex Viper PST 2.5-10x32放到最低倍,视场47 ft/100 yds,9度不到。
ViperPST 2.5x.jpg

这个是大家喜闻乐见的VX-6 1-6x,我放在3x和4x之间了,不知道视场多少:
VX-6_3.5x.jpg
1x下视场是114.3ft/100 yds,21.77度!
VX-6_1x.jpg

总之,毛子这个PO棱镜,看东西真是相当相当的爽啊。除了重量以外,别的都挺好。
Prisms.jpg

29

主题

1568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7111

开坛元勋

发表于 2016-1-30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视场,Sig的Bravo4在四倍上有10°的视场,个人看过感觉非常震撼,大概和这个3.5有的一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1

主题

6304

帖子

4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49719

开坛元勋

 楼主| 发表于 2016-1-30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heavypanzer 发表于 2016-1-30 17:35
说到视场,Sig的Bravo4在四倍上有10°的视场,个人看过感觉非常震撼,大概和这个3.5有的一拼 ...

这个是12度,我就是在靶场看过一次别人的,被震撼到了。

我以后记住了,一定要去找bravo 4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568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7111

开坛元勋

发表于 2016-1-30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Hetzer 发表于 2016-1-30 17:41
这个是12度,我就是在靶场看过一次别人的,被震撼到了。

我以后记住了,一定要去找bravo 4来看!{:4_101 ...

Bravo4终生无条件可转移质保和Vortex一样,分划比较适合AR15和AR10的用户。但是东西比较新价格也高,而且不知道质量如何是否可靠。但光学看起来没得说,确实很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1222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what is the perfect ccw?

Rank: 3Rank: 3

积分
10979
发表于 2016-1-30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镜子至少三四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1

主题

6304

帖子

4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49719

开坛元勋

 楼主| 发表于 2016-1-30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Talented 发表于 2016-1-30 21:29
这镜子至少三四千吧

没有。这个委内瑞拉版大概一支wasr的价钱。
如果是常见的5.45分划版就更便宜:

http://kalinkaoptics.com/po-3-5x21p-tactical-wide-angle-sight-w-ak-74-bdc-and-rangefinding-reticle-universal-ak-sks-svd-version.html

不过5.45口径的AK选择更多。
看评测PO 4x24P比这个轻不少,视场还是很大。但可惜现在市面上几乎见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13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3006
发表于 2016-1-30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就使劲种吧。。。反正俺是再也买不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1222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what is the perfect ccw?

Rank: 3Rank: 3

积分
10979
发表于 2016-1-30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睡眼朦胧 发表于 2016-1-30 22:25
你们就使劲种吧。。。反正俺是再也买不动了。。。

me too... 有心无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5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管理员

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上校政委王喇嘛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3723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6-2-9 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照明?之前看了一个毛子pko红点,价格倒是不贵,但是电池寿命实在有点蛋疼
"When You're Up To Your Nose In Shit, Keep Your Mouth Shut" -Jack Beaureg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1

主题

6304

帖子

4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49719

开坛元勋

 楼主| 发表于 2016-2-9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CiTY_HuNTeR 发表于 2016-2-9 07:20
没有照明?之前看了一个毛子pko红点,价格倒是不贵,但是电池寿命实在有点蛋疼 ...

cr123电池
但只是照亮分划,没有acog那么兼顾cq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1

主题

6304

帖子

4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49719

开坛元勋

 楼主| 发表于 2019-7-1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tzer 于 2019-7-1 11:03 编辑
heavypanzer 发表于 2016-1-30 17:44
Bravo4终生无条件可转移质保和Vortex一样,分划比较适合AR15和AR10的用户。但是东西比较新价格也高,而且 ...

更新一下,Bravo4的。@Hohenstaufenz 说这个镜光学差。
比ACOG是不如,但比其他大多数4x棱镜还是不差滴

时隔三年,树长起来了,很难搞到同一角度的·对比照……大家将就看吧。
Bravo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

帖子

298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298
发表于 2019-7-1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枪友会

GMT-8, 2019-8-17 22:09 , Processed in 0.064108 second(s), 23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