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友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入门 指南 攻略
楼主: rqg0717

[其它] 晒晒您的tactical装备

  [复制链接]

32

主题

420

帖子

9051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9051
发表于 2016-4-8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110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5150

三枪客认证教员

发表于 2016-4-8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rsz_1fullsizerender.jpg

IPSC Classic division GM shoo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058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2395

开坛元勋

发表于 2016-5-6 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heh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07

帖子

819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819
发表于 2016-5-6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碰碰运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5

帖子

721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721
发表于 2017-6-13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798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0883
发表于 2017-6-14 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77

帖子

570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570
发表于 2017-6-16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這些東西算不算?
mmexport1497601662053.jpg
mmexport1497601651555.jpg
mmexport1497601645183.jpg
mmexport1497601638760.jpg
mmexport1497601630468.jpg
mmexport1497601624595.jpg
mmexport149760161743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582

帖子

4933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4933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7-6-16 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PTL21 发表于 2016-3-28 23:52
GARYPATAPON好高級的設備,是現役的阿兵哥?如果是的話感謝您為人民服務!
...

看着像,头盔上东东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46

帖子

1559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1559
发表于 2017-6-23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你这套太好了,太经典了。啥时候我也搞一套苏联红军二战时的装备和一把  s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77

帖子

570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570
发表于 2017-6-23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gosha2016 发表于 2017-6-23 10:36
你这套太好了,太经典了。啥时候我也搞一套苏联红军二战时的装备和一把  sks。
...

可是樓主不認同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15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1753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7-6-23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 AK + H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85

帖子

1101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1101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7-7-1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包香烟是这些装备中的经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主题

4697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8468

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7-7-20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9

主题

3884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1299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7-7-21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经典啊
“I have a very strict gun control policy: if there’s a gun around, I want to be in control of it.”
- Clint Eastw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661

帖子

4147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4147
发表于 2017-8-17 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661

帖子

4147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4147
发表于 2017-8-17 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37

帖子

1384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1384
发表于 2017-8-28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37

帖子

1384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1384
发表于 2017-8-28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519

帖子

4971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4971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8-1-31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5

帖子

3559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3559
发表于 2018-2-1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good a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枪友会

GMT-8, 2019-5-23 16:00 , Processed in 0.067306 second(s), 20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