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友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入门 指南 攻略
查看: 1632|回复: 33

[美不胜收] 国内来的神枪手

  [复制链接]

242

主题

3413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一

Rank: 4

积分
23000

NRA终身会员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7-1-9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逢大事有静气

255

主题

1万

帖子

7万

积分

国宝枪友

Rank: 5Rank: 5

积分
79396

NRA终身会员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7-1-9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coil control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489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6738
发表于 2017-1-9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傻X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2

主题

3413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一

Rank: 4

积分
23000

NRA终身会员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出弧线
人逢大事有静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677

帖子

3946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3946
发表于 2017-1-9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李向阳的派头啊,打鬼子大大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3

主题

1742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6931
发表于 2017-1-9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子弹能转弯
Beware the man with one gun, he knows how to use 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4

主题

2306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铁道游击手

Rank: 4

积分
20517
发表于 2017-1-9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右边那哥们也傻帽,用手控挡子弹。
老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3197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0632

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7-1-9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准头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3019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5780

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7-1-9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右边白衣服的小哥反应太慢啊。要是我早四脚着地跑路了。后来黑衣教官去纠正的时候那枪口就指向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579

帖子

3544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3544
发表于 2017-1-9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310

帖子

2625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2625
发表于 2017-1-9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就是傻叉一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515

帖子

2940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2940
发表于 2017-1-9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489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6738
发表于 2017-1-9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eserteagle 于 2017-1-9 23:35 编辑

如果我是教官,就赶他回家,钱也不赚了。搞不好在没赚到钱之前,搭上了性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563

帖子

8299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8299
发表于 2017-1-9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的确是能吓到一片美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498

帖子

6501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6501

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7-1-10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这儿,去年秋天有个短期访学,也是这样,说是在国内玩儿匹特博的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835

帖子

8565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8565
发表于 2017-1-10 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deserteagle 发表于 2017-1-9 23:32
如果我是教官,就赶他回家,钱也不赚了。搞不好在没赚到钱之前,搭上了性命!
...

Fight to your last cartridge,fight with your bayonets, no surrender, fight to the deat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835

帖子

8565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8565
发表于 2017-1-10 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责任在教官,这种情况立刻STOP。
看那个执着劲头,也算过了瘾,
Fight to your last cartridge,fight with your bayonets, no surrender, fight to the deat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7

帖子

1479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1479
发表于 2017-1-10 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抗日革命射击式,增加30%初速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489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6738
发表于 2017-1-10 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枪的人 发表于 2017-1-9 20:53
这是李向阳的派头啊,打鬼子大大地

太抬举他了,我看他倒象街头的小混混,那些开枪火拼的老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878

帖子

8461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8461
发表于 2017-1-10 0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别说这真不是个别现象, 上个月我亲戚带几个大陆过来旅游的朋友找我带去靶场打枪, 其中一哥们说自己当过兵, 我讲解时心不在焉, 结果到他上场时, 姿势优美, 左手拇指居然搭在套筒上面 ......。才知道在大陆当兵连接触手枪的机会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枪友会

GMT-8, 2017-3-24 00:01 , Processed in 0.063114 second(s), 20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