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友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入门 指南 攻略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vegue

[原创摄影] 扛着枪偷偷装逼

  [复制链接]

27

主题

4702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1377
发表于 2017-3-24 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deserteagle 发表于 2017-3-23 15:36
人家的褂子和枪有破吗?看不出来啊! 说人家俊,又说人家破,先褒后贬,有春秋笔法的味道啊……  ...

哈哈哈
年轻就是好,穿啥用啥就是年轻。

Fight to your last cartridge,fight with your bayonets, no surrender, fight to the deat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986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0949
发表于 2017-3-24 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eserteagle 于 2017-3-24 04:51 编辑
huh 发表于 2017-3-22 08:03
还是要笑一笑嘛,瞧这浓眉大眼儿的,没准会有妹子联系……

用异性来引诱他笑,手法够绝!如果不奏效,干脆告诉他:“ 你中六合彩了!” 看他笑不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631

帖子

6577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6577
 楼主| 发表于 2017-3-26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广大观众的美人计和六合彩要求,我就补一张笑的:
20170326.jpg
这两张靶子是今天和朋友去LEPD靶场撸slug的,分别是50ft和75ft,比上周稍微进步了一点。Herter's的子弹很便宜,而且wad几乎没有打出额外的洞或裂痕,很好记成绩。标称初速为1350ft/s,比上周用的Winchester Super X的1600慢一点,似乎后坐力也轻了(也可能是我已经适应了)。
20170326 (2).jpg 20170326 (1).jpg IMG_6058a.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986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0949
发表于 2017-3-26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还有双酒窝,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631

帖子

6577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6577
 楼主| 发表于 2017-3-27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deserteagle 发表于 2017-3-26 21:15
哎哟,还有双酒窝,帅!

这是被双筒钻出来的,你不要告诉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986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0949
发表于 2017-3-27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vegue 发表于 2017-3-26 19:08
应广大观众的美人计和六合彩要求,我就补一张笑的:

这两张靶子是今天和朋友去LEPD靶场撸slug的,分别是50 ...

你脑袋后面的照片有什么来头?几个老头可能有故事。老美就是壮,长枪在他们手里,就象根拨火棍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631

帖子

6577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6577
 楼主| 发表于 2017-3-27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egue 于 2017-3-27 17:18 编辑
deserteagle 发表于 2017-3-27 14:00
你脑袋后面的照片有什么来头?几个老头可能有故事。老美就是壮,长枪在他们手里,就象根拨火棍似的……
...

这家枪店\靶场叫LEPD,一对姓Delbert的警察父子开的。他们还有一档广播节目叫On Target,照片里的另外两个人就是一起主持节目的。
http://ontargetradioshow.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93

帖子

5288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5288
发表于 2017-3-27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英气勃发的小伙子,赞一个!
江山如此多娇,美人余香未了;梦里纵横刀剑笑,怎堪归心廖寥。
天地大,春秋少;李广难封,冯唐易老。叹功名,倚半壁江山,这边风景独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631

帖子

3553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3553
发表于 2017-4-1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主题

4765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9313

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7-4-13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85

帖子

1101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1101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7-4-18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帽子买枪 店里送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631

帖子

6577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6577
 楼主| 发表于 2017-4-19 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jzheng47 发表于 2017-4-18 21:00
这帽子买枪 店里送的吧

是办卡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720

帖子

3430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3430
发表于 2019-5-21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vegue 发表于 2017-3-22 06:10
我小酒窝长睫毛的,笑起来太没有杀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枪友会

GMT-8, 2019-7-20 09:08 , Processed in 0.062284 second(s), 20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