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友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入门 指南 攻略
查看: 2607|回复: 45

[原创摄影] 纪念女友初学LRP

  [复制链接]

280

主题

1万

帖子

6万

积分

版主

蝙蝠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5006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认证教员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7-12-19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hoto Nov 26, 1 40 39 PM.jpg


33

主题

5500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4589

开坛元勋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7-12-19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5018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3054
发表于 2017-12-20 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帮顶一下!!
Fight to your last cartridge,fight with your bayonets, no surrender, fight to the deat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1

主题

4006

帖子

4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40579

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7-12-20 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 "ding" .------

LIFE IS G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486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0872
发表于 2017-12-20 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进的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1万

帖子

6万

积分

版主

蝙蝠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5006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认证教员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0 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四月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486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0872
发表于 2017-12-20 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可以~ 你的是带消准还是不带准?
我俩已经好久好久都没打了。。
现在在带娃阶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16

帖子

5013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5013

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7-12-20 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换靶要开车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919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4677

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7-12-20 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美好的理念也敌不过人的自私基因;绝对民主,绝对分裂;无限民主,无限分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4

帖子

4331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4331
发表于 2017-12-20 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980

帖子

9637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9637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7-12-20 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919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4677

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7-12-20 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Alpha粑粑 发表于 2017-12-20 06:12
可以可以~ 你的是带消准还是不带准?
我俩已经好久好久都没打了。。
现在在带娃阶段

哈哈哈,祝贺!!!
建议头像将alpha弟弟妹妹加入
“再美好的理念也敌不过人的自私基因;绝对民主,绝对分裂;无限民主,无限分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9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国宝枪友

Rank: 5Rank: 5

积分
84528

NRA终身会员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7-12-20 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ge 发表于 2017-12-20 07:32
哈哈哈,祝贺!!!
建议头像将alpha弟弟妹妹加入

齐了,可以开始


























搓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851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1596
发表于 2017-12-20 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1万

帖子

6万

积分

版主

蝙蝠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5006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认证教员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0 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Alpha粑粑 发表于 2017-12-20 09:12
可以可以~ 你的是带消准还是不带准?
我俩已经好久好久都没打了。。
现在在带娃阶段

你们真是辛苦了 我们还可以蹦哒一阵子 装不装消音器完全没变化 连cold bore效应都没有 到靶场装上消音器 拧好镜子第一枪就打中1000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1万

帖子

6万

积分

版主

蝙蝠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5006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认证教员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0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区小刀 发表于 2017-12-20 09:51
厉害,换靶要开车去吧

钢靶 alway h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486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0872
发表于 2017-12-20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ge 发表于 2017-12-20 07:32
哈哈哈,祝贺!!!
建议头像将alpha弟弟妹妹加入

12月1号 生的女孩 现在还没满月呢。
等满月了一起拍一拍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486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0872
发表于 2017-12-20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brucewayne 发表于 2017-12-20 07:52
你们真是辛苦了 我们还可以蹦哒一阵子 装不装消音器完全没变化 连cold bore效应都没有 到靶场装上消音器  ...

可以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1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管理员

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上校政委王喇嘛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360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7-12-20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brucewayne 发表于 2017-12-20 10:52
你们真是辛苦了 我们还可以蹦哒一阵子 装不装消音器完全没变化 连cold bore效应都没有 到靶场装上消音器  ...

这么久了还女友那?啥时候更进一步啊?
"When You're Up To Your Nose In Shit, Keep Your Mouth Shut" -Jack Beaureg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486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0872
发表于 2017-12-20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brucewayne 发表于 2017-12-20 07:52
你们真是辛苦了 我们还可以蹦哒一阵子 装不装消音器完全没变化 连cold bore效应都没有 到靶场装上消音器  ...

你们这也是够厉害了~
上来首发就能命中了 进步的够快的。
我俩现在一直都在退步… 都忘了怎么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枪友会

GMT-8, 2019-12-11 23:04 , Processed in 0.070660 second(s), 23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