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友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入门 指南 攻略
楼主: spine

[实用射击] 萌新弱弱地问一句,这个应该是什么水平(请入内见图)

  [复制链接]

27

主题

253

帖子

6972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6972

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8-8-11 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枪之后全部脱靶,这个我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5331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2814

开坛元勋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8-8-11 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2.5m? 少了小數點? 還是 0.25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743

帖子

8111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8111
发表于 2018-8-11 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身高看着也就一米四,说他是个长得着急的孩子我都比25米洞连洞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5

帖子

417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417
发表于 2018-8-11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靶场的能看到一些老练的枪手25米全能打进一个洞,但是据我所看到的洞肯定要比这个大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686

帖子

6372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6372
发表于 2018-8-11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水平不打奥运会瞎了,哦不是,不上百家讲坛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主题

4691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8407

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8-8-11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6

主题

5756

帖子

4万

积分

元老枪友

Straight Shooter

Rank: 4

积分
49615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认证教员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8-8-11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出那个字来你会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6

主题

5756

帖子

4万

积分

元老枪友

Straight Shooter

Rank: 4

积分
49615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认证教员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8-8-11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信息不对称的人来说,的确是高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0

主题

1万

帖子

1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1700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认证教员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8-8-11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1234 发表于 2018-8-11 11:20
我这边靶场的能看到一些老练的枪手25米全能打进一个洞,但是据我所看到的洞肯定要比这个大得多。。 ...

传说中的 山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6

主题

5756

帖子

4万

积分

元老枪友

Straight Shooter

Rank: 4

积分
49615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认证教员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8-8-11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脑洞一下,原厂 G17 加卡宾转换套装,上光瞄,架沙袋上打,有可能打出 25 米这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5

帖子

417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417
发表于 2018-8-11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FJC 发表于 2018-8-11 11:51
传说中的 山洞?

我印象中记得比他画的圆圈还要大,估计那人就带了一张靶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8

主题

3880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1254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8-8-11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东亚几个国家某些男人(说男生更合适)从发型到衣着真心中性化。这位光头还算好的了。


“I have a very strict gun control policy: if there’s a gun around, I want to be in control of it.”
- Clint Eastw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657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1783

开坛元勋

发表于 2018-8-11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有可能的,奥运选手慢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6

主题

5756

帖子

4万

积分

元老枪友

Straight Shooter

Rank: 4

积分
49615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认证教员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8-8-11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PSA 发表于 2018-8-11 05:49
身高看着也就一米四,说他是个长得着急的孩子我都比25米洞连洞信

不止 ......
根据旁边的 IPSC Classic Target 作为参照物来推算,应该在 1.55 到 1.60 米之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535

帖子

9712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9712

开坛元勋

发表于 2018-8-11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兩槍上靶, 其他的都跑那去啦?
如果多槍通過這兩個洞, 洞邊的三角形紙片會被磨掉, 或者變得很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952

帖子

8818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8818

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8-8-12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人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3

主题

6506

帖子

5万

积分

国宝枪友

Rank: 5Rank: 5

积分
53411

三枪客NRA终身会员开坛元勋

发表于 2018-8-12 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吹牛B水平一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2375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0271
发表于 2018-8-12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成绩需要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233

帖子

7029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7029
发表于 2018-8-12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25cm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86

帖子

3808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3808
发表于 2018-8-13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25ft有这水平我都得给他跪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枪友会

GMT-8, 2019-5-21 19:53 , Processed in 0.063728 second(s), 18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