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友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入门 指南 攻略
查看: 311|回复: 18

[纽约] 新人问个子弹问题

[复制链接]

3

主题

8

帖子

137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137
发表于 2018-12-25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165046712 于 2018-12-25 19:02 编辑

小弟才买GLOCK 19 GEN5 自卫用得子弹哪种比较好,还有就是NYC在家里可以放多少子弹才不违法呢顺便问下打靶去哪家比较合适,我在法拉盛 ,谢谢


2

主题

91

帖子

2165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2165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8-12-25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王子 于 2018-12-25 20:04 编辑

9MM 家防弹好多人推荐 Speer gold dot 124gr   
NYC 法律规定家里存放手枪子弹不许超过200发,10发弹夹里只可以压上7发子弹用于家防
打靶室内靶场 最近的在长岛38口
     Nassau County Rifle & Pistol
1 Charles Lindbergh Blvd, Uniondale, NY 11553
室外靶场在长岛71口
    Calverton Shooting Range
395 Nugent Dr, Calverton, NY 11933

身为曾经也是 Flushing 拥枪一族的我, 感觉NYC 玩枪好累
CZ SHADOW 2, SPRINGFIELD 1911 TRP  , H&K VP9 , CZ 75B  , CZ P01 OMEGA, CZ PC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041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0690
发表于 2018-12-25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子 发表于 2018-12-25 19:45
NYC 法律规定家里存放手枪子弹不许超过200发,10发弹夹里只可以压上7发子弹, 我曾经也是FLUSHING的枪友
...



……我以为CA已经够XX了,没想到NYC居然有这种XX的规定……
枪者, 民之大事, 死生之器,存亡之技,利害不可不察也;夫学枪者, 当敬而近之,慎而习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649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5437
发表于 2018-12-25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semilin 发表于 2018-12-25 19:52
……我以为CA已经够XX了,没想到NYC居然有这种XX的规定……

你都不看排行的吗。。。论傻逼程度CA只排第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041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0690
发表于 2018-12-25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军火大a 发表于 2018-12-25 20:00
你都不看排行的吗。。。论傻逼程度CA只排第5、6

关键“10发弹夹里只可以压上7发子弹”这是什么个意思……实在想不通啊
枪者, 民之大事, 死生之器,存亡之技,利害不可不察也;夫学枪者, 当敬而近之,慎而习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734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0284
发表于 2018-12-25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军火大a 发表于 2018-12-25 23:00
你都不看排行的吗。。。论傻逼程度CA只排第5、6

哪里有排行看?求链接
Hatsan Galatian .22 + regulator + Manufactory QE + Athlon Argos BTR 6-24x50mm MIL
Hatsan BullBoss .22 + regulator + Bushell AR Optics 3-12x40mm
Hatsan Galatian .22 + regulator + 铁瞄
JSB Match Diabolo Exact Jumbo Heavy .22 18.13g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1

帖子

2165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2165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8-12-25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semilin 发表于 2018-12-25 20:06
关键“10发弹夹里只可以压上7发子弹”这是什么个意思……实在想不通啊
...

NYC 规定手枪弹夹为10发容量, 但是用于家防只可以上7发子弹, 在靶场可以上满十发

“The Act allowed ten-round magazines purchased before that date, but made it illegal to load more than seven rounds of ammunition into a ten-round magazine, except "at an incorporated firing range or competition recognized by the 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 or International Handgun Metallic Silhouette Association."
CZ SHADOW 2, SPRINGFIELD 1911 TRP  , H&K VP9 , CZ 75B  , CZ P01 OMEGA, CZ PC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1

帖子

2165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2165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8-12-25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王子 于 2018-12-25 20:19 编辑
王子 发表于 2018-12-25 20:13
NYC 规定手枪弹夹为10发容量, 但是用于家防只可以上7发子弹, 在靶场可以上满十发

“The Act allowed te ...

所以这就是傻逼+变态的规定 ,NYC 不容许有 AR , AK ,SKS 等 半自动步枪 长枪弹夹只需5发 容量
CZ SHADOW 2, SPRINGFIELD 1911 TRP  , H&K VP9 , CZ 75B  , CZ P01 OMEGA, CZ PC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649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5437
发表于 2018-12-25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TTBJ 发表于 2018-12-25 20:08
哪里有排行看?求链接

Guns and ammo每年都有调查评分的,链接是2018版。
http://www.gunsandammo.com/edito ... owners-2018/327233#


加州一直是最差的第5、6名的水平。德州这两年排名也有些下降。都和每年州内通过的法律有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主题

1510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1842
发表于 2018-12-25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子 发表于 2018-12-25 21:45
9MM 家防弹好多人推荐 Speer gold dot 124gr   
NYC 法律规定家里存放手枪子弹不许超过200发,10发弹夹里只 ...

家里存放子弹不能超过两百发? 两百发子弹一次靶场都不够。到靶场打光了家里就只能唱空城计了。

我实在不知道这种恶法怎么实施。 老子在家里存放超过两百发你怎么着?不犯法你也不能搜查。犯了法被搜出来也无所谓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734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0284
发表于 2018-12-25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军火大a 发表于 2018-12-25 23:21
Guns and ammo每年都有调查评分的,链接是2018版。
http://www.gunsandammo.com/editorial/best-states-f ...

谢谢!
Hatsan Galatian .22 + regulator + Manufactory QE + Athlon Argos BTR 6-24x50mm MIL
Hatsan BullBoss .22 + regulator + Bushell AR Optics 3-12x40mm
Hatsan Galatian .22 + regulator + 铁瞄
JSB Match Diabolo Exact Jumbo Heavy .22 18.13g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主题

3109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5598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8-12-26 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semilin 发表于 2018-12-25 20:06
关键“10发弹夹里只可以压上7发子弹”这是什么个意思……实在想不通啊
...

把每一个有枪的看成潜在杀手呗,所谓视民如寇。
“I have a very strict gun control policy: if there’s a gun around, I want to be in control of it.”
- Clint Eastw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

帖子

137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137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6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子 发表于 2018-12-25 19:45
9MM 家防弹好多人推荐 Speer gold dot 124gr   
NYC 法律规定家里存放手枪子弹不许超过200发,10发弹夹里只 ...

感谢感谢 我看买子弹网站都是20盒才免运费的,看来只能给运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30

帖子

7788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7788
发表于 2018-12-26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俺们排行老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1

帖子

2165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2165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8-12-26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165046712 发表于 2018-12-26 10:18
感谢感谢 我看买子弹网站都是20盒才免运费的,看来只能给运费了

任何网站你仔细看一下  policy , nyc  是不给邮寄的, 想都别想了, 而且纽约最新法案在 pending中, 申请和renew枪证要查你三年内的网购和搜索记录,只能说 good luck
CZ SHADOW 2, SPRINGFIELD 1911 TRP  , H&K VP9 , CZ 75B  , CZ P01 OMEGA, CZ PC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

帖子

137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137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6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子 发表于 2018-12-26 17:16
任何网站你仔细看一下  policy , nyc  是不给邮寄的, 想都别想了, 而且纽约最新法案在 pending中, 申 ...

仔细看了,真不能寄到家中,你介绍得38出口那家店练习子弹价格如何,可以打靶时候买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1

帖子

2165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2165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8-12-26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165046712 发表于 2018-12-26 18:42
仔细看了,真不能寄到家中,你介绍得38出口那家店练习子弹价格如何,可以打靶时候买得吗
...

那家靶场不提供子弹 , 你可以去枪店或者DICK’S里买  
CZ SHADOW 2, SPRINGFIELD 1911 TRP  , H&K VP9 , CZ 75B  , CZ P01 OMEGA, CZ PC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05

帖子

3318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3318
发表于 2018-12-26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性能测试不能等同于实际情况,虽然测试枪是麻婆9c,但是我觉得还是有一定参考价值的
https://www.luckygunner.com/labs ... mo-ballistic-tests/
没有什么精度问题是提高火力密度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提高杀伤半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4

帖子

854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854
发表于 2018-12-27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那个排名,一直以为Ohio的枪支法律还挺好的,才排在后一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枪友会

GMT-8, 2019-1-20 22:37 , Processed in 0.064700 second(s), 20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