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友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入门 指南 攻略
查看: 838|回复: 11

[枪·火] CZ 75 SP-01 Tactical

[复制链接]

2

主题

5

帖子

114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114
发表于 2019-1-8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esaikun 于 2019-1-13 13:20 编辑

1.        物品名称/型号 CZ 75 SP-01 Tactical 9mm
2.        新旧程度
正常磨損, 大概四五百發左右
3.        物品说明
已經改了握把 也會附上所有原廠的東西 還有五個但夾跟兩個槍套 都在圖片裡面
4.        出售/求购价格
全套不拆賣一口價 550
5.        出售物品的所在地

現在物品在喬治亞州薩凡娜
6.        价格包含不包含运费
不包括運費
7.        联系方式
可以email聯絡我 a89952@gmail.com
8.        实物图片 CZ.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子弹 +100 贡献 +50 收起 理由
YeSeTeddy + 100 + 50

查看全部评分

133

主题

4425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5961

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1-9 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为啥卖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718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0050
发表于 2019-1-9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帖子

114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114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苦說不出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7

主题

1万

帖子

9万

积分

管理员

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上校政委王喇嘛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9566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1-9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deal
"When You're Up To Your Nose In Shit, Keep Your Mouth Shut" -Jack Beaureg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284

帖子

9462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9462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1-9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mesaikun 发表于 2019-1-9 08:00
有苦說不出阿~~~

乱买枪被家里ld发现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1

主题

3138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5791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1-9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bigcache 发表于 2019-1-9 11:45
乱买枪被家里ld发现了?哈哈


“I have a very strict gun control policy: if there’s a gun around, I want to be in control of it.”
- Clint Eastw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54

帖子

1363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1363
发表于 2019-1-9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24

帖子

4792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4792
发表于 2019-1-9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465

帖子

4570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4570

三枪客

发表于 2019-1-10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04

帖子

1886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1886
发表于 2019-1-10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dom doesn't come free. It is bought and paid for by the lives and blood of our men and women in unifor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404

帖子

5364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5364

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1-12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早点买就好了,年前刚刚买了一把,过程非常的不顺利。
一碟花生米,二两老白干,三两猪头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枪友会

GMT-8, 2019-1-23 13:22 , Processed in 0.066110 second(s), 25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