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友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入门 指南 攻略
查看: 1007|回复: 33

对一些无聊人的回应

[复制链接]

10

主题

34

帖子

1284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1284
发表于 2019-1-9 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针对一些无聊人的指责和质疑,我做的一次性回应


30

主题

5152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1249

开坛元勋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1-9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個留言的是李77的假帳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249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2483

三枪客

发表于 2019-1-9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键盘大神太多了

然而干货是自己的,别人怎么说都是拿不走的
Beretta 90-TWO       H&K VP9
Steyr M9-A1            Springfield 1911 TRP
CZ 75 TS Orange     Shadow 2
Remington model 870          Benelli 828u
Steyr Elite     Accuracy International AXMC 3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17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0952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1-9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249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2483

三枪客

发表于 2019-1-9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那家伙不就是个心理扭曲的喷子么

注册个马甲号专门评论喷人引战的

这种废物世界上起码有好几亿,还很多都会上网

根本不需要去理他们
Beretta 90-TWO       H&K VP9
Steyr M9-A1            Springfield 1911 TRP
CZ 75 TS Orange     Shadow 2
Remington model 870          Benelli 828u
Steyr Elite     Accuracy International AXMC 3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249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2483

三枪客

发表于 2019-1-9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Londy 发表于 2019-1-9 12:25
那個留言的是李77的假帳號?

我看不像
应该是中国网吧里面闲着没事做的无业游民
Beretta 90-TWO       H&K VP9
Steyr M9-A1            Springfield 1911 TRP
CZ 75 TS Orange     Shadow 2
Remington model 870          Benelli 828u
Steyr Elite     Accuracy International AXMC 3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87

帖子

2841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2841

三枪客

发表于 2019-1-9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像老大,你别搭理这些人,你讲的东西都是干货。我推荐给好多朋友了,看过的都变成你粉丝了。

另外和键盘侠较真很累的。

俗话说,扯淡的两片嘴儿,较真的跑断腿儿。

你太实在了,不是那种天生的喷子,和这些人掰扯,不值。

买那么多没用,最后都得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82

帖子

3653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3653
发表于 2019-1-9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受众越广,平均水平越低,看看国内各种门户网站新闻底下的评论就好,根本不用在意这种人
得亏枪友会国内看不了,不然还不知道咱这有多少喷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87

帖子

2841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2841

三枪客

发表于 2019-1-9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wtypedelta 于 2019-1-9 10:20 编辑
lilinn 发表于 2019-1-9 10:12
受众越广,平均水平越低,看看国内各种门户网站新闻底下的评论就好,根本不用在意这种人
得亏枪友会国内看 ...

国内喷子能看也没用,想在这里发言之前要先认证。

没枪怎么认证

这点我也喜欢这里,如果随便注册,就不算国内,海外的喷子也不少。
买那么多没用,最后都得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82

帖子

3653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3653
发表于 2019-1-9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Newtypedelta 发表于 2019-1-9 10:13
能看也没用,想在这里发言之前要先认证。

没枪怎么认证

这倒真是,mitbbs上也是各种无脑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87

帖子

2841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2841

三枪客

发表于 2019-1-9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wtypedelta 于 2019-1-9 10:19 编辑

18分22秒讲到咱心坎里面去了。

活学活用,不是教条主义。

继续教条下去,只能变成呆子。好听点就是强迫症。

买那么多没用,最后都得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1

主题

3136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5785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1-9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lilinn 发表于 2019-1-9 10:12
受众越广,平均水平越低,看看国内各种门户网站新闻底下的评论就好,根本不用在意这种人
得亏枪友会国内看 ...

ironically true


“I have a very strict gun control policy: if there’s a gun around, I want to be in control of it.”
- Clint Eastw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1

主题

3136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5785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1-9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lilinn 发表于 2019-1-9 10:16
这倒真是,mitbbs上也是各种无脑喷

and too many wumao

“I have a very strict gun control policy: if there’s a gun around, I want to be in control of it.”
- Clint Eastw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5152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1249

开坛元勋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1-9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zacvoid 发表于 2019-1-9 09:41
我看不像
应该是中国网吧里面闲着没事做的无业游民

無業遊民還特地翻牆來誇李七七? 會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446

帖子

7329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7329
发表于 2019-1-9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lilinn 发表于 2019-1-9 10:12
受众越广,平均水平越低,看看国内各种门户网站新闻底下的评论就好,根本不用在意这种人
得亏枪友会国内看 ...

哈哈看来你还不玩贴吧,里面杠精比喷子还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1058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3409
发表于 2019-1-9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zacvoid 发表于 2019-1-9 09:41
我看不像
应该是中国网吧里面闲着没事做的无业游民

不是国内无业游民。他/她在之前的视频留言说自已10年前是记者。报社听说陆战队有个华人特种兵,联系了啥部门同意他们去采访。但到了部队却被部队军官拒绝,连门都没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4180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9729

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1-9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澄清一下挺好,建立自己的信誉。但也不要太在意别人的话,故意捣乱者就block out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6

帖子

443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443
发表于 2019-1-9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回应是针对 评论区  的沙雕 吗?  那家伙看名字像是  国内不得志玩枪不得的  愤青 啊 ,怼天怼地的,一副自己最懂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7

帖子

1024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1024
发表于 2019-1-9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了会楼主 YouTube 的视频,决定不买Glock 了。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249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2483

三枪客

发表于 2019-1-9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Londy 发表于 2019-1-9 14:50
無業遊民還特地翻牆來誇李七七? 會嗎?

你知道哪些“网络兼职”实际上都是什么东西么

就是付费刷帖的水军,专门给这些无业游民提供的
Beretta 90-TWO       H&K VP9
Steyr M9-A1            Springfield 1911 TRP
CZ 75 TS Orange     Shadow 2
Remington model 870          Benelli 828u
Steyr Elite     Accuracy International AXMC 3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枪友会

GMT-8, 2019-1-23 09:02 , Processed in 0.064588 second(s), 20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