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友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入门 指南 攻略
查看: 1871|回复: 54

[新闻案例] 枪手被还击后逃离第二个清真寺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4572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6601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3-15 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uper 于 2019-3-15 08:54 编辑

Shooters Fled Second Mosque Attack As Good Guy With A Gun Returned Fire, Report Says
https://www.dailywire.com/news/4 ... y-gun-ryan-saavedra
主流媒体会选择性忽略




华人总统候选人已经说了,再过一个generation, 白人就要杀我们了。但这厮就是不说让大家拥枪自卫
Democrat Presidential Candidate Andrew Yang: 'One Generation Away From Americans Shooting Asians'
https://www.dailywire.com/news/4 ... -away-ryan-saavedra






“I have a very strict gun control policy: if there’s a gun around, I want to be in control of it.”
- Clint Eastwood

27

主题

239

帖子

3049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3049
发表于 2019-3-15 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洛杉矶暴乱就是最好的例子,911也靠不住,只能靠19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9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管理员

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上校政委王喇嘛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4880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3-15 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傻逼按住羊,自己就不把自己当美国人,故意说American shooting Asian。真正的American 应该是Indians
"When You're Up To Your Nose In Shit, Keep Your Mouth Shut" -Jack Beaureg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主题

4572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6601

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CiTY_HuNTeR 发表于 2019-3-15 09:58
傻逼按住羊,自己就不把自己当美国人,故意说American shooting Asian。真正的American 应该是Indians ...

一个支持aa,支持亚裔细分的种族主义分子。试图拿中国/中国人/贸易战/。。。做点文章来骗大陆移民选票。


1.jpg
“I have a very strict gun control policy: if there’s a gun around, I want to be in control of it.”
- Clint Eastw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主题

4887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0515

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3-15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Americans Shooting Asians???  WTF???   Is he retarded?? Asians are not American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68

帖子

1440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1440
发表于 2019-3-15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anggong123 于 2019-3-15 08:21 编辑

亚裔一两百年内选总统没戏,人口基数太小。别说亚裔,没有亚裔的时候歧视南欧人,什么意大利来的。查查有几个总统是意大利裔的?身边本土白人都说has to be a white male。换中国一样,管他是习还是薄,都得是个传统意义的汉人。新疆人当上主席想也不用想。
The Lord is my rock, and my fortress, and my deliverer; my God, my strength, in whom I will trust; my buckler, and the horn of my salvation, and my high tow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47

帖子

3478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3478
发表于 2019-3-15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新西兰不是不允许CCW的吗,这个什么good guy也不good到哪里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553

帖子

5556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5556

三枪客

发表于 2019-3-15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wtypedelta 于 2019-3-15 09:27 编辑






[size=15.008px]



[size=15.008px]

[size=15.008px]
[size=15.008px]

[size=15.008px]








买那么多没用,最后都得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主题

4572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6601

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闪电伯爵夏亚 发表于 2019-3-15 11:27
不是,新西兰不是不允许CCW的吗,这个什么good guy也不good到哪里去吧?

好像是里面的穆斯林扑倒他,抢了他的枪。
“I have a very strict gun control policy: if there’s a gun around, I want to be in control of it.”
- Clint Eastw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主题

4572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6601

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呀?图挂了?
“I have a very strict gun control policy: if there’s a gun around, I want to be in control of it.”
- Clint Eastw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6

帖子

461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461
发表于 2019-3-15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Fck up world we have a fck up way to liv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6

帖子

461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461
发表于 2019-3-15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西兰没死刑 现在他们又说是移民系统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553

帖子

5556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5556

三枪客

发表于 2019-3-15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wtypedelta 于 2019-3-15 13:57 编辑
uper 发表于 2019-3-15 10:03
看不到呀?图挂了?

我贴的是弹匣的解释,不知道为啥全是代码。

主流媒体从来就这样,或者说左媒,之后的各种图片还会只去拍中弹的穆斯林小孩儿呢。

不信你就看着

他们永远不会大幅的特写枪手的弹匣,更不会描述为什么弹匣上会写字,写的什么字,出处是什么。

枪手之前在推特上写了长篇的自述,自己是谁,来自哪里,为什么开枪,目的是什么,但是全数被第一时间删除,


----------很有意思的是,早前ISIS国的血腥宣传视频或者文字,每次都流传甚广,而这哥们的就瞬间消失。

QQ图片20190315095645.jpg

QQ图片20190315095657.jpg




首先最上面的弹匣第一行是罗瑟勒姆性侵案,这是1997年至2013年间发生在英国南约克郡罗瑟勒姆的多宗未成年少女被性侵犯的案件,估计受害人多达1400人,大多数是白人,犯案者大多是联群结党的巴基斯坦裔男子。虽然有不少受害人向警方或社工求助,可是地方当局知悉疑犯是少数族裔后,担心被指责种族歧视而不愿跟进调查。

说到性侵案这个,我想的是加拿大的申小雨,死了就死了,关于一切的犯罪动机,行凶手段,政府只字不提,最后被问急了,回复了一句“这是激情杀人”。

然后这事就算过去了。

有申小雨一号,谁能保证没有二号。对这个事情,不知道枪友们家里目前有养宝贝女娃娃的,会怎么考虑。


而其他的字样的解释,贴吧有老哥写了,novak vujosevic是黑土战争(黑山vs土耳其)里的一个人物,在battle of fundina里28杀。图里的人名基本上都是历史上参与了对穆斯林的作战的人,而且基本都是基督徒(包括天主教和东正教等等)。

QQ图片20190315114524.jpg


QQ图片20190315114600.jpg

QQ图片20190315114555.jpg

这较真的说,就是宗教战争延续的前奏,而且是有历史渊源的宗教战争。

另外要不是他的弹匣上写出来,我都不知道斯德哥尔摩的穆斯林恐袭还死过一个11岁的白人小女孩,似乎世界上就根本没发生过这事。媒体当时就没讲呀,所以总的看下来,加上目前这枪手的事,基督教从十字军东征之后,只能说活该被伊斯兰教按在地上摩擦。



说白人会慢慢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也不是没道理的。



QQ图片20190315114532.jpg


image_emoticon68.png






买那么多没用,最后都得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24

帖子

3119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3119
发表于 2019-3-15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asonXieyf 于 2019-3-15 11:17 编辑
Newtypedelta 发表于 2019-3-15 10:43
我贴的是弹匣的解释,不知道为啥全是代码。

主流媒体从来就这样,或者说左媒,之后的各种图片还会只去拍 ...

为什么要给他流量?

这种逼什么都不报道是最好的。从社会角度来说,最好的应对措施就是主流媒体装傻,下面小媒体出一两篇文章就没了。对外界就说这厮是精神病,关进去就完事了

你越报道他越开心。这事情搞得这么大,现在因为这个都开始讨论移民和绿绿问题了,说明这哥们意义达成了。别人一看,哎直播杀人居然可以拿到这么大的流量,也模仿起来就不好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主题

4572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6601

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per 于 2019-3-15 14:32 编辑
Newtypedelta 发表于 2019-3-15 13:43
我贴的是弹匣的解释,不知道为啥全是代码。

主流媒体从来就这样,或者说左媒,之后的各种图片还会只去拍 ...

这货自相矛盾呀,“认同欧洲文化才优越”,现在的欧洲文化主流就是默克尔的不分好坏的圣母文化,

我不支持他暴力的手段,但加拿大的申小雨案,木女诬陷亚裔社区案后还支持左棍的,都是人渣。
“I have a very strict gun control policy: if there’s a gun around, I want to be in control of it.”
- Clint Eastw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24

帖子

3119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3119
发表于 2019-3-15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asonXieyf 于 2019-3-15 11:52 编辑
uper 发表于 2019-3-15 11:28
这货自相矛盾呀,“认同欧洲文化才优越”,现在的欧洲文化主流就是默克尔的不分好坏的圣母文化,

我不 ...

ARFCOM上的右派认为他是左棍 或者 社会主义者 或者左派派来黑右派的。。。

主流左派认为他是极右白人至上racist。。。

反正这种事情一出来各个阵营都出来为自己造势。枪手自己目的也达到了。最倒霉的还是被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主题

4572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6601

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Xieyf 发表于 2019-3-15 14:51
ARFCOM上的右派认为他是左棍 或者 社会主义者 或者左派派来黑右派的。。。

主流左派认为他是极右白人至上 ...

他是货真价实白人至上,左右嘛,嘿嘿,纳粹里面关键词是socialist。


“I have a very strict gun control policy: if there’s a gun around, I want to be in control of it.”
- Clint Eastw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主题

4904

帖子

4万

积分

元老枪友

更爱吃Ferrero Rocher

Rank: 4

积分
43290

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3-15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uper 发表于 2019-3-15 15:14
他是货真价实白人至上,左右嘛,嘿嘿,纳粹里面关键词是socialist。

“白人”,是;“至上”,questionable。 很多人认为白人(或者除了黑人以外的族裔)被打压,觉得不公平,也给扣个“白人至上”。 这世道可以说“black power”,但“white power”就变成了白人至上了,all bull sh*t。。。

Because you will be in jail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553

帖子

5556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5556

三枪客

发表于 2019-3-15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Xieyf 发表于 2019-3-15 11:15
为什么要给他流量?

这种逼什么都不报道是最好的。从社会角度来说,最好的应对措施就是主流媒体装傻,下 ...

这倒也是,低调处理肯定最好。------在各种意义上


现在最不好的,应该是新西兰的枪友,之后不知道他们那边的左棍会拿这个事情做什么关于禁枪的文章。



买那么多没用,最后都得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主题

4572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6601

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Newtypedelta 发表于 2019-3-15 15:41
这倒也是,低调处理肯定最好。------在各种意义上

何止新西兰,美国这边主党开骂nra,欧美作弊都high了。

这些恐怖分子都是禁枪派卧底。
“I have a very strict gun control policy: if there’s a gun around, I want to be in control of it.”
- Clint Eastw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枪友会

GMT-8, 2019-10-21 06:00 , Processed in 0.073038 second(s), 23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