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友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入门 指南 攻略
查看: 452|回复: 16

这个Trailer怎么样?

[复制链接]

269

主题

4911

帖子

5万

积分

国宝枪友

Rank: 5Rank: 5

积分
51060

NRA终身会员开坛元勋

发表于 2019-5-2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没钱买卡车,但又要干些卡车的活怎么办?Trailer应该是一个好的选择。这个有人用过吗?怎么样?

https://www.harborfreight.com/1720-lbs-capacity-48-in-x-96-in-super-duty-folding-trailer-62647.html

31

主题

564

帖子

5331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5331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5-2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最好不要买这种,因为以后肯定会不够用。买个可以拖车的,就是承重一台SUV在后面的。板子上基本没问题的那种,价格$200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3

主题

4446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0894

NRA终身会员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5-2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干活可以租,为啥要买。放家里占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3132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6345
发表于 2019-5-2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9

主题

4911

帖子

5万

积分

国宝枪友

Rank: 5Rank: 5

积分
51060

NRA终身会员开坛元勋

 楼主| 发表于 2019-5-2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Colt1911 发表于 2019-5-2 17:02
偶尔干活可以租,为啥要买。放家里占地方

这个可以折叠成和折叠了的乒乓球桌差不多大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9

主题

4911

帖子

5万

积分

国宝枪友

Rank: 5Rank: 5

积分
51060

NRA终身会员开坛元勋

 楼主| 发表于 2019-5-2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DreRush 发表于 2019-5-2 16:39
建议最好不要买这种,因为以后肯定会不够用。买个可以拖车的,就是承重一台SUV在后面的。板子上基本没问题 ...

我主要也就是跑跑Homedepot,太大了的我没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2

主题

1944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3708
发表于 2019-5-2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aerostar 发表于 2019-5-2 18:10
我主要也就是跑跑Homedepot,太大了的我没啥用。

我有几次直接租的homedepot的卡车。好像20来块钱1小时吧。我家小,不能再在家里堆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35

帖子

3881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3881
发表于 2019-5-2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租home的pot 的卡车,或者uhaul的拖车卡车可能更划算。
我以前有一个,组装起来花了很长时间,比如5个小时组装,再花3-4个小时装上地板侧墙,平时占地儿,科州还要每年都交税。最后我给卖了。
你如果用的特别多,那值当,否则租更划算

评分

参与人数 1子弹 +20 收起 理由
aerostar + 20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35

帖子

3881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3881
发表于 2019-5-2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veast 于 2019-5-2 20:01 编辑

东西其实还是不错的。我现在卖了它开始后悔了,主要是当时买的时候就有想法改成房车(就是硬木帐篷),好几年以后的现在才开始打猎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子弹 +20 收起 理由
aerostar + 20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430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0700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5-2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个,有时候去拖点东西很方便,而且在加州上牌的,一次5年没几个钱。

平时就折叠起来放车库,还好不是特别占地方。

评分

参与人数 1子弹 +20 收起 理由
aerostar + 20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952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3182
发表于 2019-5-2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10年前买过,貌似$200不到,折叠功能不靠铺,先是为了折叠做了个2块分体的底板,以后加了可拆卸围栏以后其实从来没拆过,也再也没折过,一直放在deck底下。

size太小了,载重量也不足,也就刚好能装1 cu.yd的表层土种个菜。

要买至少也是个lowes Carry-On Trailer 5-ft x 8-ft Wire Mesh Utility Trailer with Ramp Gate或更重型的,这个5x8大概$500多点就能拿下。

评分

参与人数 2子弹 +120 收起 理由
CiTY_HuNTeR + 100 很给力!
aerostar + 20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Hatsan Galatian .22 + regulator + Manufactory QE + Athlon Argos BTR 6-24x50mm MIL
Hatsan BullBoss .22 + regulator + Bushell AR Optics 3-12x40mm
Hatsan Galatian .22 + regulator + 铁瞄
JSB Match Diabolo Exact Jumbo Heavy .22 18.13gr
Beretta 92A1, CZ75 SP-01 Tactical, Ruger RP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9

主题

4911

帖子

5万

积分

国宝枪友

Rank: 5Rank: 5

积分
51060

NRA终身会员开坛元勋

 楼主| 发表于 2019-5-2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TTBJ 发表于 2019-5-2 21:03
这个我10年前买过,貌似$200不到,折叠功能不靠铺,先是为了折叠做了个2块分体的底板,以后加了可拆卸围栏 ...

这个是一千七百多磅的Rating,可以运我要买的机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2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管理员

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上校政委王喇嘛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3062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5-2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aerostar 发表于 2019-5-3 00:38
这个是一千七百多磅的Rating,可以运我要买的机床了。

我也觉得不如租卡车。买这个玩意你一年用不了几次,占的空间成本更大,最近清理车库,扔了卖了2/3的东西,深有感触。
"When You're Up To Your Nose In Shit, Keep Your Mouth Shut" -Jack Beaureg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952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3182
发表于 2019-5-3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CiTY_HuNTeR 发表于 2019-5-3 01:25
我也觉得不如租卡车。买这个玩意你一年用不了几次,占的空间成本更大,最近清理车库,扔了卖了2/3的东西, ...

看需要了,如果常用的话还是有个比较好,比租truck方便,随时随地想用就用,truck有时候比如周末租不太方便,另外考虑到租车的成本很多时候不合算。如果主要是自己打理single family house的话那就更有用了,买上一车种菜土,deal时买几十包mulch,装个大家具啥的,用处太多了。我上一次长途搬家前一直留着老full size suv和那个小trailer,现在搬到深蓝州之前才卖掉,丫无车辆财产税的州车牌死要钱,比我以前的税还高,只好忍痛把老suv和trailer卖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子弹 +50 收起 理由
aerostar + 50 嗯!

查看全部评分

Hatsan Galatian .22 + regulator + Manufactory QE + Athlon Argos BTR 6-24x50mm MIL
Hatsan BullBoss .22 + regulator + Bushell AR Optics 3-12x40mm
Hatsan Galatian .22 + regulator + 铁瞄
JSB Match Diabolo Exact Jumbo Heavy .22 18.13gr
Beretta 92A1, CZ75 SP-01 Tactical, Ruger RP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2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管理员

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上校政委王喇嘛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3062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5-4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TTBJ 发表于 2019-5-3 21:29
看需要了,如果常用的话还是有个比较好,比租truck方便,随时随地想用就用,truck有时候比如周末租不太方 ...

豪宅有的地方放就行。 我家太小,车都快停不下,只能尽量精简了
"When You're Up To Your Nose In Shit, Keep Your Mouth Shut" -Jack Beaureg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9

主题

4911

帖子

5万

积分

国宝枪友

Rank: 5Rank: 5

积分
51060

NRA终身会员开坛元勋

 楼主| 发表于 2019-5-4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CiTY_HuNTeR 发表于 2019-5-4 12:57
豪宅有的地方放就行。 我家太小,车都快停不下,只能尽量精简了

你有TRUCK,当然用不着这玩意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2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管理员

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上校政委王喇嘛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3062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5-14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aerostar 发表于 2019-5-4 16:21
你有TRUCK,当然用不着这玩意儿。

有个SUV我也用不着这个,实在是用的机会太少了
"When You're Up To Your Nose In Shit, Keep Your Mouth Shut" -Jack Beaureg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枪友会

GMT-8, 2019-7-21 14:14 , Processed in 0.071371 second(s), 27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