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友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入门 指南 攻略
查看: 1600|回复: 31

[新闻案例] 纽约中产社区持枪入宅抢劫并轮奸34岁华女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4572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6601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5-6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oman raped, family terrorized and robbed in Queens home invasion
https://abc7ny.com/woman-raped-f ... e-invasion/5286948/


皇后区小颈(Little Neck)4日晚发生一起入室抢劫并强暴案,三名非洲裔男子强行进入
57大道交251街一户华裔家庭,其中一人持枪、头戴面具,三人不仅抢走现金共9800元
,还两次强暴了34岁女性受害者。

警方表示,4日晚9时30分左右,34岁的华裔受害女子正要离开她的住所时,两名陌生男
子突然冲出来,其中一人持一把黑色手枪,两人强行进入受害人的家,并强迫家中所有
人进入一间卧室,不许出来。

嫌犯随后带着34岁的华女上楼,让她进入二楼的一间卧室,同时嫌犯在多个房间寻找现
金,并要求受害人交出现金;受害人给嫌犯1000元现金后,其中一名嫌犯强暴了受害人
;之后,受害人被带到楼下,同一名嫌犯又从受害人的54岁母亲那里抢走800元现金;
嫌犯仍不罢休,让受害人拿更多现金出来,受害人从一间卧室的一个床头柜里拿出8000
元现金,交给嫌犯后,她在该卧室又遭到另一名嫌犯强暴。

第三名嫌犯是在案发过程中进入受害人的民宅,三名嫌犯作案后离开民宅,驾驶两辆汽
车逃逸,一辆浅色四门轿车、一辆浅色较新款的奔驰E系列汽车;34岁的受害人被送往
当地医院,情况稳定。

警方表示,三名嫌犯均为非洲裔男子,最先强暴受害人的嫌犯最后一次被看到时,穿黑
色夹克衫、头戴黑色滑雪面具、蓝色橡胶手套;再次强暴受害人的嫌犯身高5呎11吋至6
呎,最后一次被看到时身穿一件黑色阿迪达斯(Adidas)夹克,帽衫、蓝色牛仔裤,棕色
靴子,带一个红色包和一个黑色露营包;案发后进入民宅的嫌犯身高6呎,最后一次被
看到时,身穿黑色带帽夹克,深蓝色牛仔裤、黑色运动鞋。
“I have a very strict gun control policy: if there’s a gun around, I want to be in control of it.”
- Clint Eastwood

5

主题

873

帖子

5210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5210
发表于 2019-5-6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让受害人拿更多现金出来,受害人从一间卧室的一个床头柜里拿出8000
元现金,交给嫌犯后,她在该卧室又遭到另一名嫌犯强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2

主题

3952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5397

认证教员开坛元勋

发表于 2019-5-6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去检查一下 艾滋是不是阳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5451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4114

开坛元勋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5-6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遠離藍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47

帖子

3478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3478
发表于 2019-5-6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1. 为啥有这么多现金
2. 有这么多cash为啥不准备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56

帖子

3698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3698
发表于 2019-5-6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的现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3274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7150
发表于 2019-5-6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主题

3838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7846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5-6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闪电伯爵夏亚 发表于 2019-5-6 16:24
1. 为啥有这么多现金
2. 有这么多cash为啥不准备枪

纽约不让carry,在家说不定还要锁着,这种情况可能也没帮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主题

4572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6601

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9-5-7 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idee 发表于 2019-5-6 20:40
纽约不让carry,在家说不定还要锁着,这种情况可能也没帮助了

受害者应该告纽约市,其枪法基本使得自卫变得困难重重,本案就是一例。
“I have a very strict gun control policy: if there’s a gun around, I want to be in control of it.”
- Clint Eastw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9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管理员

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上校政委王喇嘛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4880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5-7 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泥鸽复泥鸽。。
"When You're Up To Your Nose In Shit, Keep Your Mouth Shut" -Jack Beaureg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9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管理员

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上校政委王喇嘛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4880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5-7 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uper 发表于 2019-5-7 07:22
受害者应该告纽约市,其枪法基本使得自卫变得困难重重,本案就是一例。
...

这个新闻也是够扯,图片明明两个奔驰,一个E一个GL。把suv说成grey sedan也是可以
"When You're Up To Your Nose In Shit, Keep Your Mouth Shut" -Jack Beaureg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主题

4904

帖子

4万

积分

元老枪友

更爱吃Ferrero Rocher

Rank: 4

积分
43290

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5-7 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做案过程给公布出来反而是助长以后华裔住宅被break in的原因:抢华裔,有*成千上万*的现金。。。
Because you will be in jail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47

帖子

3478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3478
发表于 2019-5-7 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双筒 发表于 2019-5-7 06:58
我觉得做案过程给公布出来反而是助长以后华裔住宅被break in的原因:抢华裔,有*成千上万*的现金。。。 ...

现金多的基本都是餐馆老板,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主题

4572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6601

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9-5-7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双筒 发表于 2019-5-7 09:58
我觉得做案过程给公布出来反而是助长以后华裔住宅被break in的原因:抢华裔,有*成千上万*的现金。。。 ...




there is a song, that is "free speech" by OBAMA administration, it calls to rob Chinese.  THEY KNOW CHINESE HAVE CASH!
“I have a very strict gun control policy: if there’s a gun around, I want to be in control of it.”
- Clint Eastw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主题

4904

帖子

4万

积分

元老枪友

更爱吃Ferrero Rocher

Rank: 4

积分
43290

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5-7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闪电伯爵夏亚 发表于 2019-5-7 10:15
现金多的基本都是餐馆老板,哎……

大餐馆的老板都是每天像沃尔玛等大商场一样,定时有Brinks或者其他武装押运的装甲车来帮你转移现金;小餐馆老板每天下班开一趟银行,走drive through也用不了太多时间。 把钱堆家里,那是边用最新iPhone手机边穿越回1776年去开餐馆的老板吧。。。
Because you will be in jail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4927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2582
发表于 2019-5-7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双筒 发表于 2019-5-7 06:58
我觉得做案过程给公布出来反而是助长以后华裔住宅被break in的原因:抢华裔,有*成千上万*的现金。。。 ...

貌似现在这种宣传就有这种倾向。

Fight to your last cartridge,fight with your bayonets, no surrender, fight to the deat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4927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2582
发表于 2019-5-7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弱问,这个情况,家里有人突然拔枪开火解救这名女子,是否合法?
Fight to your last cartridge,fight with your bayonets, no surrender, fight to the deat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6

帖子

3330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3330

三枪客

发表于 2019-5-7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双筒 发表于 2019-5-7 11:09
大餐馆的老板都是每天像沃尔玛等大商场一样,定时有Brinks或者其他武装押运的装甲车来帮你转移现金;小餐 ...

美国商业最大的运营支出之一是税,那在美国最容易的避税方式是什么?现金交易。
华人区很多小餐馆只收现金,大一点的餐馆也有现金折扣。现金存到银行就必须要交税了。

不是因为餐馆老板懒,或者不会用银行,而是能多赚钱而已。当然,藏现金还不知道自我保护那就没办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主题

4572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6601

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9-5-7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per 于 2019-5-7 12:28 编辑
chevoodoo 发表于 2019-5-7 11:31
弱问,这个情况,家里有人突然拔枪开火解救这名女子,是否合法?

罪犯正在侵犯受害人,至少美国是合法的。欧洲加拿大就不知道了。

不过,即使不合法,就不解救了?我觉得大多数人,即使美国的左棍们,如果有人正强奸其妻女,而开火就不守法了,他们不会选择守法,因为守这样的法,人性就丢了。
“I have a very strict gun control policy: if there’s a gun around, I want to be in control of it.”
- Clint Eastw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主题

4904

帖子

4万

积分

元老枪友

更爱吃Ferrero Rocher

Rank: 4

积分
43290

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5-7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双筒 于 2019-5-7 13:12 编辑
fivealive 发表于 2019-5-7 11:47
现金存到银行就必须要交税了。

这个没听说过,连中国的银行80年代我就听说过,“存款不问来源,取款不问理由”什么的,米国的银行更不会管你这钱是不是现金交易,有没有开收据了。。。

ps,如果你说的是存在银行里的钱,每年的利息要交的个税,那是。 但每100块钱一年下来给的那两三块钱利息里再交百分之多少的税,大概就一块钱,这也要抠就没办法了。。。
Because you will be in jail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枪友会

GMT-8, 2019-10-21 06:00 , Processed in 0.068151 second(s), 20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