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友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入门 指南 攻略
查看: 715|回复: 31

[弓弩] 靶场太远,在车库玩冷兵器

[复制链接]

14

主题

717

帖子

8608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8608
发表于 2019-6-26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靶场太远,只能每天在车库玩弓箭,5米距离正好
60磅,又当锻炼臂力

20190626_221948.jpg

20190626_221852.jpg



20190626_221929.jpg

20190626_221903.jpg

33

主题

3118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6289
发表于 2019-6-26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637

帖子

9721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9721
发表于 2019-6-26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5米太短了,箭还没稳定下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717

帖子

8608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8608
 楼主| 发表于 2019-6-26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mica 发表于 2019-6-26 19:59
5米太短了,箭还没稳定下来吧

练臂力和稳定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11

帖子

2224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2224
发表于 2019-6-26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一个 spring airgun 啊, 地下室打打挺好的玩的, 或者气手枪练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478

帖子

6212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6212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6-26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旁边dry wall上已经有一个眼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567

帖子

8516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8516
发表于 2019-6-26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 木板的阻滞力够吗 60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87

帖子

5193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5193
发表于 2019-6-26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huh 发表于 2019-6-26 20:22
旁边dry wall上已经有一个眼儿了

Haha 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87

帖子

5193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5193
发表于 2019-6-26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特喜欢射箭。但是真的觉得地下室距离不够。至少10米才有趣,我射10米一般是酒瓶子盖才解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717

帖子

8608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8608
 楼主| 发表于 2019-6-27 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wxh1227 发表于 2019-6-26 20:24
赞 木板的阻滞力够吗 60磅啊

两层夹板 + 一层 DRY WALL主要靠  BLOCK的阻挡,打松的地方不能重复打
要不然卡到夹板里就拔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717

帖子

8608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8608
 楼主| 发表于 2019-6-27 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冰 发表于 2019-6-26 20:11
搞一个 spring airgun 啊, 地下室打打挺好的玩的, 或者气手枪练习

有呀,
地下室20米刚好,可惜不能玩动能大的,万一失手,损失就大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717

帖子

8608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8608
 楼主| 发表于 2019-6-27 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赤影 发表于 2019-6-26 21:49
我也特喜欢射箭。但是真的觉得地下室距离不够。至少10米才有趣,我射10米一般是酒瓶子盖才解气。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0

主题

4090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2952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6-27 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有内战,求收纳,
“I have a very strict gun control policy: if there’s a gun around, I want to be in control of it.”
- Clint Eastw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717

帖子

8608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8608
 楼主| 发表于 2019-6-27 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uper 发表于 2019-6-27 04:42
若有内战,求收纳,

若有内战,拜求枪友过来,
你们一路杀过来,内战就平息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717

帖子

8608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8608
 楼主| 发表于 2019-6-27 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huh 发表于 2019-6-26 20:22
旁边dry wall上已经有一个眼儿了

那个坑是儿子玩Hockey 打的
所以买了网挂在后面,绿色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97

帖子

9847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9847
发表于 2019-6-27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有一把复合弓,60磅。但拉不开,调到45磅,现在能拉20组。准备加5磅,然后再加,直到60磅。呵呵

俺院子大,直接在后院里射,15-30码都可以。

自己做的靶箱,后面木板,前面草垛,现在最大的头疼是箭一直射进木板里很难拔出来,费老劲乐。准备再在靶子前面加几寸厚的纸板。

射箭比射击乐趣大,好玩多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717

帖子

8608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8608
 楼主| 发表于 2019-6-27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xy88 发表于 2019-6-27 11:50
俺也有一把复合弓,60磅。但拉不开,调到45磅,现在能拉20组。准备加5磅,然后再加,直到60磅。呵呵

俺院 ...

买个靶包或者靶箱更实用我们这后院不允许射箭
朋友以前试过脱靶,30码射穿后院fen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567

帖子

8516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8516
发表于 2019-6-27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xy88 发表于 2019-6-27 11:50
俺也有一把复合弓,60磅。但拉不开,调到45磅,现在能拉20组。准备加5磅,然后再加,直到60磅。呵呵

俺院 ...

羡慕有大院子的。我们是不能在居民区附近射的。
我原先是在地下室找了个大纸箱里面填上纸板旧衣服,效果比木板好得多。箭头如果是螺丝拧进去的话 垂直穿透多层纸板 拔得时候也可能卡上。

按照标准,靶子后面一支箭的距离应该有一道拦截网以防脱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97

帖子

9847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9847
发表于 2019-6-27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Wang 发表于 2019-6-27 12:01
买个靶包或者靶箱更实用我们这后院不允许射箭
朋友以前试过脱靶,30码射穿后院fence

只要距离500 feet就好。

木板HD或lowes多的是,也便宜,只要保证厚度就不会有射穿的意外。麻烦是要在前面加够额外阻挡,否则拔起来费劲。便宜的材料就是shipping留下来的纸板和草地用的干草桔。沙子也行,但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97

帖子

9847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9847
发表于 2019-6-27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wxh1227 发表于 2019-6-27 12:38
羡慕有大院子的。我们是不能在居民区附近射的。
我原先是在地下室找了个大纸箱里面填上纸板旧衣服,效果 ...


木板的阻挡力很厉害,比纸板和衣服都厉害很多。就是嵌进去难拔。多加些纸板草垛在前面挡着就容易多了。

玩之前没经历过,主要还是不知道现在的箭威力那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枪友会

GMT-8, 2019-7-16 21:50 , Processed in 0.068781 second(s), 23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