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友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入门 指南 攻略
楼主: DreRush

全尺寸SUV选择

  [复制链接]

7

主题

128

帖子

2355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2355
发表于 2019-7-11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effry 于 2019-7-11 20:02 编辑

看到提起奔驰的sprinter。我个人是非常的推荐。

发表下个人的看法,我有一台2500的passenger版,后驱。
刚好用了4年多,6万多公里,公里数不多,是因为有其他车同时在用,冬天基本上没有怎么开。

概括一句话的,如果只留一台车,就一定留这台。
驾驶感非常好,一点都不像一台后桥是钢板的车。视野宽敞,动力足够,非常灵活。
柴油发动机非常的省油,3.0升6缸机头,100公里,平均大约油耗14升左右。
空间非常宽大,夏天出远门,我经常在车上睡一下,省酒店费。当然,我拆了两排座椅,后面还经常装我的摩托车。
保养非常省心,我自己换机油非常容易,两年或者3万公里。
其他的好像想不起来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562

帖子

5317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5317

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CiTY_HuNTeR 发表于 2019-7-11 08:38
expedition随便build一下60k打不住

那还是最原始的想法啊,suburban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562

帖子

5317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5317

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dengdengdeng 发表于 2019-7-11 17:17
我的Sequoia开到23万mile了,只修过一个fan clutch $500,dealer 修的。
开着去打了很多猎,还拖RV traile ...

这个牛逼,麻烦老哥给说一下后面全部倒下来有多少cu.ft的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562

帖子

5317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5317

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ry 发表于 2019-7-11 19:57
看到提起奔驰的sprinter。我个人是非常的推荐。

发表下个人的看法,我有一台2500的passenger版,后驱。

多谢分享。就等于说这个座位是只能拆卸但是不能倒下来的那种是吧?那么麻烦跟我说一下后面的空间在没有座椅下是多少cu.ft?再次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2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管理员

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上校政委王喇嘛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3010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7-12 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DreRush 发表于 2019-7-11 23:36
多谢分享。就等于说这个座位是只能拆卸但是不能倒下来的那种是吧?那么麻烦跟我说一下后面的空间在没有座 ...

他买的是passenger,你可以买crew的,前面座位后面一半货箱
"When You're Up To Your Nose In Shit, Keep Your Mouth Shut" -Jack Beaureg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562

帖子

5317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5317

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Expedition随便build了一下要65K左右,感觉要来个二手的了。。。Suburban 60K出头可以拿下L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8

帖子

2355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2355
发表于 2019-7-12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effry 于 2019-7-12 13:30 编辑

其实,正常买的话,我觉得cargo版4驱的其实最好。如果现在让我只买一台车,我就会买一台cargo版4驱的。当然这个4驱,极其恶劣的路况应该是不够,毕竟轴距和体积摆在这里。

我这个是登陆加村第一天,随便转了一下,买了一台现车。买回去座椅就拆了。除了驾驶位,后面一共是3排椅子,3+3+4。
拆掉两排,后面大估计,有2米宽,2.6米深,1.7米高。当然还有5个位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67

帖子

3354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3354
发表于 2019-7-12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这个,
https://www.nissanusa.com/vehicl ... wE&gclsrc=aw.ds
比mb的便宜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562

帖子

5317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5317

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htliu 发表于 2019-7-12 13:54
看看这个,
https://www.nissanusa.com/vehicles/commercial/nv-passenger.html?dcp=psncv.587000023067774 ...

多谢老哥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2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管理员

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上校政委王喇嘛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3010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9-7-13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DreRush 发表于 2019-7-12 22:23
多谢老哥推荐。

傻笨笨的乘员空间也没比telluride大多少啊,多的主要是第三排后面的行李厢吧
mmexport1563008515630.jpg
mmexport1563008511840.jpg
"When You're Up To Your Nose In Shit, Keep Your Mouth Shut" -Jack Beaureg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562

帖子

5317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5317

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9-7-13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CiTY_HuNTeR 发表于 2019-7-13 01:02
傻笨笨的乘员空间也没比telluride大多少啊,多的主要是第三排后面的行李厢吧 ...

坐人其实是其次的,能多放点的基础上又能坐人才是我找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562

帖子

5317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5317

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9-7-16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CiTY_HuNTeR 发表于 2019-7-13 01:02
傻笨笨的乘员空间也没比telluride大多少啊,多的主要是第三排后面的行李厢吧 ...

经过了再一次的心路历程,我现在有些偏向二手的全尺寸SUV了。老哥给说道说道二手Yukon XL,Suburban或者Expedition MAX如何选择好?我这几天没事就上官网上去build各种package,后来发现我需要的这些配置都是在顶配上或者至少删减删减再删减也是在中级配置上才有。。。然后想想一个顶配的二手车也远远不到我预算顿时觉得貌似也是一条路。希望老哥给予建议,让我能豁然开朗。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枪友会

GMT-8, 2019-7-16 21:52 , Processed in 0.058225 second(s), 20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