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友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入门 指南 攻略
查看: 668|回复: 46

[实践射击] 【实弹测试】钛合金板能防弹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840 子弹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子弹奖励! 每人限 5 次(中奖概率 80%)

1013

主题

2万

帖子

11万

积分

管理员

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上校政委王喇嘛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5383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20-9-24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应朋友的邀约,帮他测试几种材料的防弹能力。
给了我两块不同厚度的钛合金板子,测试一下防弹。

我一共带了3个口径,5把不同管长去测试。结果挺有意思的。
因为一起全放出来太长了,分成3集播放。

先说说用的枪。
1. .22LR组:
a)Keltec CP33 5.5寸管手枪。这个其实在手枪里管长也算比较长了,不过我没有更短管子的.22手枪,凑合吧。
b)CZ 452 Trainer,24.8寸枪管。主要比较一下22LR在不同管长上有啥区别没有,不过这么慢的口径,我是没啥期望的。

2. 9mm组:
c)16寸管PSA AR-9。没啥好说的,标准rifle长度9mm PCC。
d)CZ 3 S1 EVO Scorpion。标准的蝎子layout,7.5寸管9mm。

3. .223 组:
e)PSA用FN SS410 18寸管子的.223口径步枪。18寸,缠距1:8,.223 Wylde chamber。

4. .308组:
f)新整的一个仿M14 EBR的M1A,McMillan精射枪托之类的。


视频一共分成三集。

上集是.22手枪。周四 9/24/2020 晚上7点直播,现在已经开放录播,欢迎观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iLV5M9VSc&ab_channel=CiTY_HuNTeR








"When You're Up To Your Nose In Shit, Keep Your Mouth Shut" -Jack Beauregard

1013

主题

2万

帖子

11万

积分

管理员

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上校政委王喇嘛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5383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20-9-24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集是CZ 452和AR-9. 周五 9/25/2020 晚上7点直播,欢迎观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 channel=CiTY_HuNTeR



"When You're Up To Your Nose In Shit, Keep Your Mouth Shut" -Jack Beaureg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3

主题

2万

帖子

11万

积分

管理员

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上校政委王喇嘛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5383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20-9-24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集是剩下的部分,以及一些讨论。周六 9/26/2020 晚上7点直播,想看最后结果的不要错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 channel=CiTY_HuNTeR


"When You're Up To Your Nose In Shit, Keep Your Mouth Shut" -Jack Beaureg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1765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8606

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20-9-24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寄过来我打打看
我用24寸556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88

帖子

1454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1454
发表于 2020-9-25 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剧透一个吧
我做过类似实验,都是50yards,5.56的M855A1可以穿1/4” titanium,308的M70A1可以穿1/2”不到,338 Lapua大概3/4”不到。
最夸张的是50cal,普通ball1-1/4”,如果用的是armor piercing,快1.5”。最夸张的是Raufoss,都快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4038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0785
发表于 2020-9-25 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防弹测试手枪就5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5952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7880
发表于 2020-9-25 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视频分享。楼主这个是不是钛合金装甲板啊?
看视频好像就是普通合金钛板的边角余料,钛合金板也就和中高强度钢板一样,除了重量轻一半(大约),防弹上没有什么优势。
Fight to your last cartridge,fight with your bayonets, no surrender, fight to the deat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6

主题

4106

帖子

4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42524

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20-9-25 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PGH 于 2020-9-25 10:33 编辑

Demolition Ranch guy 测过厚厚的 Titanium bloc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3fBkNIROg4

Shooting Gold Ba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HWAsjKsYL4


LIFE IS G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2546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1232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20-9-25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比打西瓜酷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3

主题

2万

帖子

11万

积分

管理员

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上校政委王喇嘛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5383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20-9-25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chevoodoo 发表于 2020-9-25 09:39
谢谢视频分享。楼主这个是不是钛合金装甲板啊?
看视频好像就是普通合金钛板的边角余料,钛合金板也就和中 ...

做赛车材料的钛板剩下的,主要是朋友的客户问,我跟他说了下次给我大点的材料

这次做好了才有下次么
"When You're Up To Your Nose In Shit, Keep Your Mouth Shut" -Jack Beaureg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3

主题

2万

帖子

11万

积分

管理员

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上校政委王喇嘛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5383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20-9-25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枪的人 发表于 2020-9-25 08:10
防弹测试手枪就5米

好的,下次有机会再要点来离近了测。thanks for the info
"When You're Up To Your Nose In Shit, Keep Your Mouth Shut" -Jack Beaureg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4038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0785
发表于 2020-9-25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CiTY_HuNTeR 发表于 2020-9-25 09:55
好的,下次有机会再要点来离近了测。thanks for the inf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4

主题

2388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6345
发表于 2020-9-25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2456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1134

NRA终身会员

发表于 2020-9-25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兴冲冲边看边跳到精彩处看完两集,怎么结尾就是点不出来,原来还要到明晚。吊胃口啊!
雷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3

主题

2万

帖子

11万

积分

管理员

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上校政委王喇嘛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5383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20-9-25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ca1903 发表于 2020-9-25 22:25
兴冲冲边看边跳到精彩处看完两集,怎么结尾就是点不出来,原来还要到明晚。吊胃口啊! ...

嘿嘿,那就先把跳过的地方重新看看?
"When You're Up To Your Nose In Shit, Keep Your Mouth Shut" -Jack Beaureg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2456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1134

NRA终身会员

发表于 2020-9-25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2546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1232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20-9-25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9mm 很厉害哦看来还是要弄个trauma p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3

主题

2万

帖子

11万

积分

管理员

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上校政委王喇嘛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5383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20-9-25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Okta 发表于 2020-9-26 01:07
9mm 很厉害哦看来还是要弄个trauma pad

等明天看完第三期之后再说。

其实越高级的板子,越需要trauma pad,因为挡住子弹的动能更大,那么吸收那些动能的除了撕裂的凯夫拉和破碎的陶瓷板,主要还是你的身体承受了很大一部分。
"When You're Up To Your Nose In Shit, Keep Your Mouth Shut" -Jack Beaureg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3

主题

2万

帖子

11万

积分

管理员

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上校政委王喇嘛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5383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20-9-26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ca1903 发表于 2020-9-25 22:25
兴冲冲边看边跳到精彩处看完两集,怎么结尾就是点不出来,原来还要到明晚。吊胃口啊! ...

第三个其实不是晚上Premiere,是中午。已经放出来了。
"When You're Up To Your Nose In Shit, Keep Your Mouth Shut" -Jack Beaureg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2456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1134

NRA终身会员

发表于 2020-9-26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556的弹厚薄通吃,一概贯穿。其实50码或更近,对556的子弹速度差别有限,穿透能力应该是极为类似吧!
雷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枪友会

GMT-8, 2020-10-25 22:35 , Processed in 0.066411 second(s), 21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