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友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入门 指南 攻略
查看: 2899|回复: 3

[弓弩] <精华搬运> [冷兵器] 地下室的罗宾汉

[复制链接]

222

主题

3485

帖子

4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44081

开坛元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5-20 08:0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并且更新.先去local店fit,知道你的draw length ,draw weight.
cabelas, basspro ,dicks都负责调试弓的.
然后可以在网上买.
价钱差不多的话,还是local买比较好.

弓是Parker Pioneer XP Compound Bow Package $399. 非常合算的deal,并且这个弓质量很好,打猎很合适.

我觉得任何爱好,要是能带来物质回报,就容易得到领导的budget批准。自己也受到鼓励,设备技术都有动力更上一层楼。
小鹿肉味道真好啊。
大鹿味道一般,象瘦牛肉,带点野味。


http://www.huntersfriend.com/bowpkg2.htm
升级了release, Scott Caliper, 感觉班机有点太轻了,有点不安全,准是很准.
Arrow rest 选了Trophy Ridge Revolution Drop Away, 没有选传统的Quickshot Whisker Biscuit.
别的都是default选择.

RK-PION34611- CONFIG: Right Hand w/26.0 in. DL (Small Cam) / WEIGHT: 55# Draw Weight / REST: Revolution Drop-Away Rest
CASE: Hard Bow Case in Black / ARROWS: 6 Custom Carbon Arrows / FLETCHING TYPE: Let Technician Select
FLETCHING COLORS: Any Bright Colors / NOCK-PEEP: String Loop & Medium Peep Sight / BROADHEADS: 3-PK NAP Thunderheads, Let Technician Select



昨天刚拿到弓,忍不住在后院练了一下.
有弓版同学提醒,后院可能走火,危险,觉得有道理.
就算没危险,邻居不开心也不好.
今天把地下室简单收拾一下,箭靶放好了.测了距离,12 yard.

太开心了. 开练.
感觉站姿不对的时候,就是2条腿几乎和箭平行时候,弓弦容易弹到手臂.
站姿成差不多15度,就没什么问题.

觉得应该请个教练学一下,光看youtube还是有局限性,看不到自己的缺点.
一开始姿势不好,以后就很难改了.

同学们说说看,这个有什么安全隐患吗?比如把水管,煤气罐射了?或者往上,射穿地板?
我只在家里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练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uibydFu168
Danielle Brown Shanghai Match


为了练习坐在tree stand上射鹿,看到这个video。
我坐在椅子里射了,精度没什么变化。
这个英国女煎手好漂亮。可惜了腿有问题。


箭靶是买的.很喜欢. 拔箭非常轻松.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 ... ag=wwwbuckeyemic-20

photo (19) (1).JPG (130.97 KB, 下载次数: 32)

photo (19) (1).JPG

photo (18) (1).JPG (100.61 KB, 下载次数: 26)

photo (18) (1).JPG

photo (20) (1).JPG (125.69 KB, 下载次数: 30)

photo (20) (1).JPG
做个有趣的人,爱家爱朋友的人,野蛮体魄,自由意志,独立思想的人。

373

主题

5964

帖子

4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43802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认证教员携枪执照

沙发
发表于 2013-5-20 08:26 |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好好弄弄能变成一个很好的练习场。安全隐患你都想到了,哈。提醒练习的时候关好门,别让小孩子突然跑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主题

3485

帖子

4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44081

开坛元勋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3-5-20 08:58 | 只看该作者
Cyberx1911 发表于 2013-5-20 10:26
地下室好好弄弄能变成一个很好的练习场。安全隐患你都想到了,哈。提醒练习的时候关好门,别让小孩子突然跑 ...

枪肯定不行.

气枪可以,弓可以.

我都是关门一个人练的.
做个有趣的人,爱家爱朋友的人,野蛮体魄,自由意志,独立思想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361

帖子

3056

积分

高级枪友

狼溪

Rank: 2

积分
3056
地板
发表于 2013-6-6 15:04 | 只看该作者
这玩意儿练好了就是一把高级的无声手枪。

地下室你还可以练高尔夫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枪友会

GMT-8, 2024-4-20 02:14 , Processed in 0.033435 second(s), 22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