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友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入门 指南 攻略
查看: 16318|回复: 71

[枪械知识] 你最想拥有的非1911全尺寸半自动 .45手枪

  [复制链接]

373

主题

5968

帖子

4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43267

开坛元勋三枪客认证教员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4-1-8 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yberx1911 于 2014-1-8 07:57 编辑

投个票看看大家对.45手枪的口味。

单选投票, 共有 397 人参与投票
SIG Combat P220.jpg

Sig P220

SIG_P227_zoom.jpg

Sig P227

Heckler__Koch_HK45_.45_ACP_and_P30_9mm_Semi-Auto_Pistols_NDIA_Infantry_Small_Arm.jpg

HK 45

USP45B.png

HK USP 45/Mark23

GXD9661HCSP.JPG

Springfield XD 45

109306a.jpg

S&W M&P 45

FN-66964.jpg

FNP 45

Gen4_G21-courtesy-glock.com_.jpg

Glock21

Glock 37.jpg

Glock37

CZ_97B_Glamour_01.jpg

CZ 95/97

px4_S_maxi.jpg

Beretta PX4 Storm .45

picture 1177.jpg_thumbnail0.jpg

Ruger P90

pistols_guns_weapons_m1911_45acp_colt_handgun_1911_pistol_weapon_desktop_1024x76.jpeg

1911, I insist.

tanfoglio1.jpg

Tanforlio .45

en1_fn_fnx_45_with_stainless_steel_slide-tfb.jpg

FNX 45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897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管理员

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上校政委王喇嘛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897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4-1-8 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iTY_HuNTeR 于 2014-1-8 12:27 编辑

I want FNX45 tactical instead of FNP45
既然没这个选项,那还是投给1911吧
"When You're Up To Your Nose In Shit, Keep Your Mouth Shut" -Jack Beaureg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6169

帖子

4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48288

开坛元勋

发表于 2014-1-8 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要加个选项,Tanfoglio的点45呢?(EAA Witness)
虽然也是仿CZ的,虽然我不会选它。

但这枪的粉丝也有一定数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5

主题

7651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海外咸人

Rank: 4

积分
34024

开坛元勋三枪客

发表于 2014-1-8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单选还是多选?我都想要!
这个江湖,谁的剑快谁就有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5

帖子

2119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2119
发表于 2014-1-8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投Beretta PX4 Storm .45一票 轻便可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主题

8636

帖子

4万

积分

元老枪友

要努力的做到严肃认真的嬉皮笑脸。

Rank: 4

积分
47489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4-1-8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deedee 发表于 2014-1-8 08:21
单选还是多选?我都想要!


俺要不起啊。
面朝靶道,噼里啪啦
喜蛙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复装、速射,拼装AR
从明天起,关心枪支和弹药
我有一个靶场,面朝大山,噼里啪啦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友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AK每一把AR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枪柜
愿你收尽天下好枪
愿你坐拥天下好弹
我只愿面朝靶道,噼里啪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5

主题

7651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海外咸人

Rank: 4

积分
34024

开坛元勋三枪客

发表于 2014-1-8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frog 发表于 2014-1-8 08:39

俺要不起啊。

白给咱都要!
这个江湖,谁的剑快谁就有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4

主题

4937

帖子

5万

积分

国宝枪友

Rank: 5Rank: 5

积分
55244

三枪客开坛元勋

发表于 2014-1-8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I voted for FNP 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5

主题

7651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海外咸人

Rank: 4

积分
34024

开坛元勋三枪客

发表于 2014-1-8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要挑一把的话,俺投香港四五。
这个江湖,谁的剑快谁就有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4493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6668

开坛元勋

发表于 2014-1-8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M&P 45 with thumb safety,换个sear就是塑料1911
Guns
Lots of gun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3

主题

5968

帖子

4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43267

开坛元勋三枪客认证教员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4-1-8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Hetzer 发表于 2014-1-8 07:35
要不要加个选项,Tanfoglio的点45呢?(EAA Witness)
虽然也是仿CZ的,虽然我不会选它。

加了但是打错了,还修改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5

主题

7651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海外咸人

Rank: 4

积分
34024

开坛元勋三枪客

发表于 2014-1-8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投1911的都应该算是废票,因为标题是选择非1911的全尺寸。
1911就应该当成必备,没什么可选的。或者说,单开一篇:哪种1911?
这个江湖,谁的剑快谁就有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6169

帖子

4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48288

开坛元勋

发表于 2014-1-8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Cyberx1911 发表于 2014-1-8 09:26
加了但是打错了,还修改不了

活活,这个估计不会有人选吧,只选一支的话?
http://www.taurususa.com/product ... readcrumbseries=OSS

这些老家伙倒可能会有粉丝:
http://en.wikipedia.org/wiki/Mau ... pe_17_.28.45_ACP.29
http://www.lugerforum.com/45Luger.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3

主题

5968

帖子

4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43267

开坛元勋三枪客认证教员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4-1-8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deedee 发表于 2014-1-8 12:17
投1911的都应该算是废票,因为标题是选择非1911的全尺寸。
1911就应该当成必备,没什么可选的。或者说,单 ...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1777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7450

三枪客NRA终身会员开坛元勋

发表于 2014-1-8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deedee 发表于 2014-1-8 12:17
投1911的都应该算是废票,因为标题是选择非1911的全尺寸。
1911就应该当成必备,没什么可选的。或者说,单 ...

我投了1911.

主要是没啥了解,又不想乱投票误导大家,就进来看看大家都选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746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6927
发表于 2014-1-8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sig p220这么没人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5

主题

7651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海外咸人

Rank: 4

积分
34024

开坛元勋三枪客

发表于 2014-1-8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zooie 发表于 2014-1-8 14:20
没想到sig p220这么没人要啊

老了啊。都有227了,为啥还要220?
这个江湖,谁的剑快谁就有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27

帖子

3379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3379
发表于 2014-1-8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版主这个全尺寸是什么标准?因为手上有几枝不同尺寸的.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3

主题

5968

帖子

4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43267

开坛元勋三枪客认证教员携枪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4-1-8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weingo 发表于 2014-1-8 20:01
请问版主这个全尺寸是什么标准?因为手上有几枝不同尺寸的.45.

在自家系列里相对compact而言。比如h45c不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5

主题

6563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5328

开坛元勋

发表于 2014-1-8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算1911的话,我选sig227,对HK的塑料总感不适,虽然它评价很好。
杯盘择友尽
题咏与士谈
---青灵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枪友会

GMT-8, 2019-5-24 10:11 , Processed in 0.071364 second(s), 24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