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友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入门 指南 攻略
查看: 4049|回复: 29

福特的“野馬” 越野吉普車,要重出江湖啦

[复制链接]

397

主题

3636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6045

三枪客

发表于 2016-10-5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RQYH 于 2016-10-5 11:34 编辑

2020-Ford-Bronco.jpg


https://youtu.be/Xb0lqFqTTo0

https://youtu.be/mNRNEcSLxX4

193

主题

4454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1335

NRA终身会员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6-10-5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想起悍马H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44

帖子

3421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3421
发表于 2016-10-5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辛普森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7

主题

3636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6045

三枪客

 楼主| 发表于 2016-10-5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uniboa 发表于 2016-10-5 14:51
就是辛普森那个?

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9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管理员

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上校政委王喇嘛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4880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6-10-5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概念车每年都有,这个一看就是离量产很远的版本,不代表一定要复活Bronco,还得看市场反应
"When You're Up To Your Nose In Shit, Keep Your Mouth Shut" -Jack Beaureg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7

主题

3636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6045

三枪客

 楼主| 发表于 2016-10-5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CiTY_HuNTeR 发表于 2016-10-5 17:07
这种概念车每年都有,这个一看就是离量产很远的版本,不代表一定要复活Bronco,还得看市场反应 ...

福特已经确认要量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2761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3571
发表于 2016-10-5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HRQYH 发表于 2016-10-5 17:39
福特已经确认要量产了。

不知道福特F-150的猛禽(raptor)是否已经恢复生产线。那可是我的dream truck。准备退休前攒钱搞一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4927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2582
发表于 2016-10-6 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悍马诈尸嘛
Fight to your last cartridge,fight with your bayonets, no surrender, fight to the deat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7

主题

3636

帖子

2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26045

三枪客

 楼主| 发表于 2016-10-6 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maxsterling 发表于 2016-10-5 21:08
不知道福特F-150的猛禽(raptor)是否已经恢复生产线。那可是我的dream truck。准备退休前攒钱搞一辆。 ...

喜欢归喜欢,干什么用啊,这车。要是比赛的话,什么车都得重度改装。要是玩儿的话,不如找个喜欢的车型作为平台,然后把钱花在改装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9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管理员

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上校政委王喇嘛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4880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6-10-6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maxsterling 发表于 2016-10-6 00:08
不知道福特F-150的猛禽(raptor)是否已经恢复生产线。那可是我的dream truck。准备退休前攒钱搞一辆。 ...

17款出。2代ecoboost发动机
"When You're Up To Your Nose In Shit, Keep Your Mouth Shut" -Jack Beaureg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494

帖子

6613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6613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6-10-9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像FJ Cruis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1

帖子

4138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4138
发表于 2016-10-13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网友P出来那个raptor版本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977

帖子

9573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9573

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7-11-16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9

帖子

573

积分

中级枪友

Rank: 1

积分
573
发表于 2018-3-5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像吉姆尼堂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78

帖子

2420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2420
发表于 2018-3-19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pn1000362867ss04rnn.jpg

pn300009797qs5rq57o.jpg

p1200070429915pn76r.jpg

p1200070452oqorn50o.jpg

p5s000399875500p8r3.jpg

p5r00068429nr091p3q.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9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管理员

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上校政委王喇嘛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4880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8-3-27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When You're Up To Your Nose In Shit, Keep Your Mouth Shut" -Jack Beaureg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3274

帖子

1万

积分

老牌枪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7150
发表于 2018-4-24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95

帖子

3362

积分

高级枪友

Rank: 2

积分
3362
发表于 2018-4-24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吧。。。 俺一年前就看到ford “确认” 要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9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管理员

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上校政委王喇嘛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4880

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8-6-4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khao 发表于 2018-4-25 00:43
希望吧。。。 俺一年前就看到ford “确认” 要产。。

这个帖子本来就是16年的。。。
"When You're Up To Your Nose In Shit, Keep Your Mouth Shut" -Jack Beaureg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3

主题

4454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枪友

Rank: 4

积分
31335

NRA终身会员携枪执照

发表于 2018-8-1 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lt1911 于 2018-8-1 05:49 编辑
maxsterling 发表于 2016-10-5 21:08
不知道福特F-150的猛禽(raptor)是否已经恢复生产线。那可是我的dream truck。准备退休前攒钱搞一辆。 ...

也在犹豫是raptor还是ram rebel,不过raptor太吃油,实测11/15啊。
而且这种大车还是有相机辅助比较好,加个802a package就是一辆奔驰的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枪友会

GMT-8, 2019-10-21 06:01 , Processed in 0.069752 second(s), 23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